專訪/產後辣曬好身材!40歲王思佳曝光減肥秘訣:戒掉一物,身材就有大改變|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專訪/產後辣曬好身材!40歲王思佳曝光減肥秘訣:戒掉一物,身材就有大改變

瘦身| By 唐蓉 報導
2023/05/03 08:11
專訪/產後辣曬好身材!40歲王思佳曝光減肥秘訣:戒掉一物,身材就有大改變

之前在巴拿馬度假的王思佳,放送海灘比基尼辣照,完美腰身曲線甚至看得到腹肌,讓網友驚嘆「真的生過小孩嗎?」、「怎麼可以那麼瘦」、「身材也太好了吧」!日前接受《女人我最大》專訪,她控管身材祕訣為何?王思佳認了:「真的超多人在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辣媽放送比基尼海灘照!好身材祕訣全公開

之前帶小王美全家一起出國度假,王思佳發的海灘比基尼辣照,讓網友瘋狂提問她是怎麼瘦身的?王思佳在這次專訪,也分享了私房瘦身祕訣:「真的滿多人問我的,我覺得第一是懷孕沒有胖太多,第二產後一定要穿塑身衣。」很多媽媽面對產後走樣的身材都感到很崩潰,王思佳說自己也是這樣走過來,對於身材困擾,她建議媽媽們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更不要用節食來控制體重。

 

拿掉手搖飲,身材就會有很大的變化

王思佳說:「我不在『不對的時間』吃東西,同理在『對的時間』我就一定得吃!很多人覺得減肥就是一天只吃一餐就好,但往往就是這餐給身體很大的負擔!」她早上起床一定吃早餐,想吃澱粉可以放在中餐吃,越晚就吃越少。王思佳提醒:「不要以蔬菜水果為主食,因為糖分很高!我的飲食以蛋白質為主,然後不碰手搖飲,現代人都把手搖當精神糧食,但當你把這樣東西拿掉後,你會發現身材會有很大的變化。」

 

螞蟻腰零妊娠紋,孕期就開始狂抹油

從王思佳分享的比基尼辣照,真的完全看不出有生過小孩,腰身線條不但緊實光滑、甚至還有腹肌,產後媽媽會有的妊娠紋困擾在她身上完全找不到。王思佳分享自己的從肚子還沒大起來之前,就在狂抹保養油,連膝蓋也搽!王思佳說:「有搽就是有保佑!我全身都搽,連膝蓋後方任何可能會長紋路的地方我都不放過!生完也持續用,人的身體很奧妙,可以撐很大也能收回得來,我真心希望媽媽們不要放棄。」王思佳分享曾經歷一段減肥鬼打牆的時期,她呼籲女生不要被數字綁架!接受自己不同時期的美,「我享受每一段身心靈的改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IG@王思佳

Project/何雅萍 Photographer/韓爵蔚 Makeup・Hair/吳志竑 Stylist/葉璟毅 Editor/唐蓉 服裝/wukechi 珠寶/Lainey YH Fine Jewellery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專訪/產後辣曬好身材!40歲王思佳曝光減肥秘訣:戒掉一物,身材就有大改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