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專訪/幸福瘦祕訣公開!許瑋甯:不節食也能維持體態|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獨家專訪/幸福瘦祕訣公開!許瑋甯:不節食也能維持體態

瘦身| By 何雅萍 報導
2023/06/26 16:18
獨家專訪/幸福瘦祕訣公開!許瑋甯:不節食也能維持體態

拍攝當天,是許瑋甯剪了短髮後,首次的封面拍照。面對鏡頭,聽見攝影師的稱讚,反而讓她害羞直呼:別誇啦!鏡頭前的她,無論心境或體態,是幸福淬鍊後的美好與從容。

獨家專訪/幸福瘦祕訣公開!許瑋甯:不節食也能維持體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Q:體態,是演員也是女人一輩子的課題,妳怎麼看待?

許瑋甯:既然是一輩子的課題,何不選擇幸福的方式?維持體態,不該是節食,不該是恐怖的夢魘,而是從覺察自己的身體狀態開始,思索並找出適合自己的方法,讓心靈和身體舒服的感受幸福和滿足,才能持之以恆,健康自然的維持理想體態。

當然,看到身材超好的女生,誰不羨慕,我也會啊!但不要走心,不要跟風,每個人有自己獨特的存在,自己喜歡、自己想要,你自己就是最漂亮的了。有個觀念要守住,「不要活在別人的眼裡、嘴裡」,不要被任何評論困住自己,更別往心裡去。妳身體漂不漂亮、妳是不是胖了、我覺得你這樣不好,這些通通不要聽也不用在意。記住:這是你自己的身體!

獨家專訪/幸福瘦祕訣公開!許瑋甯:不節食也能維持體態

Q:能分享妳的方法嗎?

許瑋甯:我絕對不挨餓。生活中最大樂趣,就是吃好吃的美食、喝好喝的美酒、咖啡,這些都是幸福感的來源!一旦幸福感被滿足,身體和情緒能維持穩定狀態,也不會暴飲暴食。
不過,吃,要在對的時間,也要適合自己的吃。身體的回饋很直接,平常多關照自己,多愛自己,你能輕易找到破口!舉例來說,我吃到味精或太重鹹的食物,手指頭會立刻腫,我就知道噢~工作時不要吃,可以趁著休息時解解饞,我不要逼自己只能吃水煮,那太痛苦了。再或者,你發現下午5點後進食,很容易長肉,就5點前把想吃的吃完,之後就少少吃。我再次強調,絕對不要不吃喔!

獨家專訪/幸福瘦祕訣公開!許瑋甯:不節食也能維持體態

Q:會瘋狂運動維持體態嗎?

許瑋甯:不會呢~運動當然也是維持健康和體態的基本。但是,令人稱羨的體態,沒有一蹴而就的,需要仰賴時間和習慣慢慢去塑造、去養成。所以我仍秉著信念:讓自己、讓身體,處在舒服健康的狀態,隨時動一動也很好,不用任何強迫,否則三分鐘熱度,不更可惜?
畢竟,大家生活忙碌,回到家就不想動,超理解的。有時候,我工作一忙,回家秒躺沙發上就定格了。可是,我會利用工作路途中,可以走路我就不坐著,可以站著時,就會讓自己一直保持在活絡狀態,然後我會看看手機紀錄,確定身體有到達一定的活動量時,我就會休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Q:能推薦健康低卡的私房料理嗎?

許瑋甯:現在的我,追求健康同時也維持體態。所以我最推薦的是五行蔬菜湯,任選五種顏色的蔬菜,然後用排骨燉,通通都是原型食物,對身體也沒有負擔。接下來,夏天要到了,一顆酪梨切片後鋪在麵包上,加一點橄欖油、紅酒醋,非常簡單快速又健康美味。如果,不敢吃酪梨,就改成沙拉,同樣淋上橄欖油、紅酒醋後,加一點點胡椒和鹽巴,很愛吃辣的我,會再加一點點的墨西哥辣醬提味。

後記
如同許瑋甯所說,不挨餓,要吃才有幸福感!拍攝當天,化妝室滿溢著滷味香和咖啡香,氣氛就像餐敘般熱鬧開心,她並沒有為了封面而節食。許瑋甯的真誠,讓人不愛她都難!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 點我立即看《玩美研究室 6月號/許瑋甯"幸福 瘦"》

獨家專訪/幸福瘦祕訣公開!許瑋甯:不節食也能維持體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