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節食=復胖率高!2023熱門複合式減脂,分區擊退肥胖部位|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醫師:節食=復胖率高!2023熱門複合式減脂,分區擊退肥胖部位

瘦身| By 何雅萍 報導
2023/07/05 17:39
醫師:節食=復胖率高!2023熱門複合式減脂,分區擊退肥胖部位

覺得要像國外名模猶如紙片人般的瘦才是美,但近幾年觀念逐漸改變,開始講究所謂的動態美感,優化我們的身體曲線,比方像人魚線、馬甲線等,但皮下的脂肪若太多,就會蓋住肌肉擋住線條,那麼要想看到曼妙的線條,重點就是脂肪的占比不能過高!

醫師:節食=復胖率高!2023熱門複合式減脂,分區擊退肥胖部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節食變瘦,更容易復胖

體態管理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往往還看不見終點線就先半途而廢。彤顏診所陳錫賢醫師表示:人體的皮下脂肪,分為淺層及深層脂肪,一般透過運動或節食,是讓原先的脂肪體積變小,並不會減少原先的脂肪細胞。所以一旦恢復正常進食量,熱量便容易轉為脂肪儲存,使體重跟著上升、反彈造成忽胖忽瘦的溜溜球效應。醫師:節食=復胖率高!2023熱門複合式減脂,分區擊退肥胖部位
但,隨著科技日新月異,有更多元的方式能塑造更緊實的線條,像是以複合式抽脂來交互運用,讓過程更安全、術後更舒適、效果更能事半功倍。
震動式抽脂-以探頭迅速震動旋轉乳化脂肪細胞,使指定部位的脂肪細均勻剝除。針對背部、上腹較難抽的部位讓曲線更為緊實,且減少肌肉等非脂肪組織的損傷。
抽音波抽脂-利用超音波的頻率,透過超音波能量累積,將固態的脂肪組織徹底破壞、乳化成液態脂肪後抽吸出體外,達到深抽脂、淺精塑的雙重功效,也能針對像是傳統抽脂不易進行的部位施作。
超能電漿-可與抽脂搭配進行,透過電漿技術收緊連結真皮層及筋膜層的纖維中膈,達到更滿意的緊緻效果。適用抽脂或減重後常見膚質凹凸不平,或是小部位如雙下巴、下顎線、副乳、蝴蝶袖鬆弛情況,超能電漿可加強皮膚的緊實。

醫師:節食=復胖率高!2023熱門複合式減脂,分區擊退肥胖部位

不動刀!局部線條又瘦又緊

另外,陳錫賢醫師也提到,除了手術之外,針對脂肪同時具有怕冷又怕熱的特性,透過不同儀器的優勢做冷熱減脂治療,強化局部的曲線讓效果更為明顯,適合想要悄悄瘦的族群。
第一重-瞄準深層脂肪:利用真空吸引的負壓吸力,吸附身體多餘的脂肪組織,再以零下低溫破壞皮下脂肪細胞,達到減少脂肪厚度。可針對像是腰間肉、肚子贅肉等,較難以運動或是節食瘦下來的頑固脂肪作用。
第二重-消除淺層脂肪:透過高頻電磁場加熱,對準治療的部位,直接讓目標脂肪組織的溫度上升,持續加熱去破壞皮下脂肪細胞而自然凋亡,減少脂肪厚度及體圍。可同時治療腰腹、側腰、大腿等部位,溫熱的治療讓過程中倍感舒適放鬆。
第三重-加強循環定脂:利用動力輪軸,輪軸間並有吸力,給予多種刺激按摩,讓深層脂肪跟淺層脂肪一起加速代謝,改善局部肥胖問題,重塑身體線條。

醫師:節食=復胖率高!2023熱門複合式減脂,分區擊退肥胖部位

任何療程,務必先諮詢再決定

透過醫美輔助,將皮下脂肪稍微降下來之後,日常更要保持運動、控制飲食、維持規律的生活作息,就能感受到身形變得窈窕。最後,陳錫賢醫師不忘再次強調,除了考量預算之前,更重要的是要專業的醫師做溝通、評估和診斷,確認有無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再決定是否適合做療程,才能達到安全有事半功倍的效果。畢竟,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並非保證每個人都有相同效果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諮詢採訪:陳錫賢醫師@彤顏診所 圖片來源:達志/shutterstock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歡慶女人我最大APP【短影音】功能上線!全月加碼抽大獎

醫師:節食=復胖率高!2023熱門複合式減脂,分區擊退肥胖部位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