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理曹格失控,吳速玲澎湖度假曬美照!曾168減肥失敗,改這樣做2週就有腹肌|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懶理曹格失控,吳速玲澎湖度假曬美照!曾168減肥失敗,改這樣做2週就有腹肌

瘦身| By 唐蓉 報導
2023/07/21 09:01
懶理曹格失控,吳速玲澎湖度假曬美照!曾168減肥失敗,改這樣做2週就有腹肌

離婚後更自在的吳速玲,面對前夫曹格失控洗版,僅以轉發好友陳薇限動「不用抱歉,你活得很漂亮!」為此事劃下句點,日前不但分享了在澎湖小旅遊的美照,更上《女人我最大》節目,傳授瘦小腹居家運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吳速玲曬澎湖海灘美照!絕美身材辣翻天

懶理前夫曹格失控,吳速玲近日美照大放送~趁著送女兒參加澎湖夏令營,自己也跟著去度假,曬出在海邊穿比基尼的美照,緊實的身材曲線辣到不像話!吳速玲自爆從今年過年起就急速發胖,體重曾一度逼近59kg,穿緊身褲下盤明顯變寬,自己看不下去決心減肥,馬上就來看看她用了什麼方法瘦回來!

 

吳速玲瘦身1.嘗試168卻失敗

和許多人一樣,開啟減肥企劃第一個執行的就是168間歇斷食,但吳速玲卻宣告168對她而言是徹底失敗!吳速玲說:「因為能進食的時間只有8小時,我早上吃了2顆紫米飯糰、配一杯蔬果汁和一盤小番茄;中午吃了三盤烤雞肉和牛小排沙拉;下午再吃小火鍋和炸薯條!我168一餐都不能少,三餐要在8小時吃好吃滿,這種餓死鬼心態持續一個月,體重飆到比我懷孕時還胖!」

 

吳速玲瘦身2.把胃口縮小

發現這樣下去不行,吳速玲開始嘗試「把胃口縮小」,例如飯糰只能吃一顆不能吃兩顆,每天的最後一餐(晚餐)就不吃澱粉,很餓的時候就灌水!搭配運動重訓、有氧、跑步機,就這樣瘦了4-5公斤,現在體重約45kg左右,腹部就有很明顯的川字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吳速玲瘦身3.居家運動練腹肌

如果不喜歡去健身房,吳速玲也在節目中傳授了居家就能鍛鍊腹肌的運動,只要利用一顆瑜珈球,鋪個瑜珈墊或毯子,在客廳房間都能做!運動時身體呈躺平的姿勢,雙腿把瑜珈球夾起來往上抬,就這樣來回重複做,一組10下、一次做4組,吳速玲說:「建議瑜珈球氣要充飽,這樣碰到地板時它會回彈,動作做起來就會更輕鬆省力。」

 

第二個動作是雙腿併攏跨在瑜珈球上,挺起腹部做類似「橋式」的動作,這個動作可以幫助鍛鍊核心腹肌,吳速玲說:「只要做1-2個禮拜,腹部就會有線條!」最近愛上用瑜珈球鍛鍊的她,分享這些運動都能針對她最在意的線條更加強,「每天我只花10分鐘,腳夾著瑜珈球做捲腹的動作,垂直90度來回一組10下,我做4~6組!」短時間就能看出效果,她也提醒記得用腹部的力量,就是最難瘦有小腹的那一塊出力,不是靠腰椎的蠻力喔!

圖片來源:IG@吳速玲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歡慶女人我最大APP【短影音】功能上線!全月加碼抽大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懶理曹格失控,吳速玲澎湖度假曬美照!曾168減肥失敗,改這樣做2週就有腹肌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