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平曾胖到70kg!靠低醣飲食+瘦瘦針成功減重17kg,營養師這樣說|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王思平曾胖到70kg!靠低醣飲食+瘦瘦針成功減重17kg,營養師這樣說

瘦身| By 唐蓉 報導
2023/12/05 10:22
王思平曾胖到70kg!靠低醣飲食+瘦瘦針成功減重17kg,營養師這樣說

名模出身的王思平,在32歲閃嫁牙醫老公生下女兒小米果,因懷孕生產身材走樣一度胖到70公斤!現今36歲的她卻彷彿歲月不曾來過,依然是當年那位名模,這次她就在《女人我最大》節目分享瘦身秘訣,靠低糖飲食、瘦瘦針成功甩肉17公斤!

王思平20歲根本吃不胖!懷孕愛吃鹽酥雞爆肥

王思平分享自己年輕時當模特兒,當時20出頭根本怎麼吃都吃不胖,是大家口中標準的竹竿人!但懷孕時期特別愛吃鹽酥雞,體重一度飆到70公斤,連小孩都退房了、生完了也瘦不回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王思平靠低醣飲食、瘦瘦針甩17公斤,營養師這樣說

王思平分享後來疫情趨緩後為了辦婚禮,她嚐試過低醣飲食,戒除飲食中所有的精緻糖,例如含糖飲料、甜點與麵包,水果類一天不超過2個拳頭;也試了醫美很流行的瘦瘦針(腸泌素),王思平說:「打完之後我頭會暈,吃不下東西,就瘦到53公斤。」營養師嫚嫚則分享瘦瘦針有分一週打一次跟一天打一次,目前只有一天一次的瘦瘦針較好適應,可運用在減重,針對原本食量很大、或飲食無法控制的人才比較適合。

營養師揭低卡飲食的後遺症

嫚嫚說:「如果是食量很小的人,第一針可能會慢慢瘦下去,但到後面效果會越來越差,而且我們身體每天都在活動,還是會需要攝取足夠的營養素,如果你每天攝取的熱量少於1000-1200大卡,2週之後代謝率就會下降15%!代謝率若一直下降就會進入惡性循環,會越來越難減。」嫚嫚分享減重飲食「放慢速度」最重要,食物吃進身體至少要經過20分鐘,大腦才會覺得飽。

完整影片請看>>>

圖片來源:IG@王思平、嫚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追蹤妳專屬的【Google  News】,美妝時尚不漏接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王思平曾胖到70kg!靠低醣飲食+瘦瘦針成功減重17kg,營養師這樣說

    嫚嫚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