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申請職災!「上班越認真越胖、零食區會讓妳爆肥」|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我要申請職災!「上班越認真越胖、零食區會讓妳爆肥」

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8/10/03 06:19

我要申請職災!「上班越認真越胖、零食區會讓妳爆肥」

各位小資女,我們會胖,千錯萬錯都是公司的錯啊~妳公司也有一個角落放了滿滿的零食嗎?或者是只要團隊業績好,主管就會請吃飯?雖然這些好康聽起來都很棒,不過就是這些外在因素,導致妳越來越胖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即使有午休時間,但是有時候還是會因為忙碌的關係,邊吃飯邊辦公,導致沒有辦法專心吃飯,接著造成吃飯速度過快,這些都會變肥的隱藏因子!有時候為了減輕上班時的壓力,就會拿起身邊的零食來紓壓,當作工作時的小撫慰,雖然壓力減少了,但是熱量卻也在無形之中攝取過多囉!

我要申請職災!「上班越認真越胖、零食區會讓妳爆肥」

英國曾針對兩組人馬研究過,一組專心吃飯,一組則是邊玩牌邊吃飯,後來發現專心吃飯的人吃得比較少,邊玩牌邊吃飯的人吃得比較多,而且注意力也不集中,事後甚至還會一度忘記自己吃了什麼。不過這也證明了,當妳越專心做某間事情然後同時邊進食的話,很容易會攝取更多不避要的熱量!在無心之中慢慢地造成肥胖......難怪在辦公室的我們...會越來越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那如果是公司有提供零食區的話,因為大部分提供的食物都是餅乾、汽水、糖果等容易取得但是熱量卻比較高的食物。調查了美國5000名上班族後發現,因為零食區的關係,有2.5成的上班族因此每週就多攝取了1300大卡的熱量!所以辦公室有提供零食這件事情,的確是一件幸福肥的事情啊!一起去申請職業災害吧~都是這些零食害了我們啦!

 

我們有line囉▶ http://bit.ly/2lPmsOb 
我要申請職災!「上班越認真越胖、零食區會讓妳爆肥」
相關文章閱讀
經血發黑是生病?妳的姨媽這顏色到底有沒有問題
快揪姊妹去逛街!研究:血拚可以抗憂鬱!緩焦慮!
想當個欠親的女人?管妳厚唇、薄唇「5種脣形」口紅這樣塗就對了!
小胸也能瞬間罩杯升級!三小一大祕訣請收下!貧乳也能變大胸
2018秋冬最強「瀏海圖鑑」10種瀏海趨勢,沒剪妳就OUT了!

 

【編輯 楊丹】
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