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孕辣媽!陳意涵、魏如萱、隋棠孕期9守則養胎不長肉|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逆天孕辣媽!陳意涵、魏如萱、隋棠孕期9守則養胎不長肉

瘦身| By 林致婷 報導
2018/10/11 12:33
逆天孕辣媽!陳意涵、魏如萱、隋棠孕期9守則養胎不長肉

應該不少人都有聽過,阿姨、姑姑、嬸嬸等母執輩,回憶起少女時代時,總會說自己還沒生孩子前,體重只有4字頭,生完孩子後才走鐘,而且這一走就永遠不回頭,甚至多半早已經奔向六字頭甚至七字頭,纖瘦身材的都是往事只能回味。妳的身邊是不是也有不少朋友,在懷孕生產後,身材就再也回不去了,編輯今天要帶大家看的是,媽媽界身材上的楷模和表率,來看看女神隋棠、陳意涵還有魏如萱,她們如何在懷孕期間靠著飲食和運動,非但沒有發胖,還比我們沒有懷孕的人還要瘦(掩面)!

隋棠,懷第三胎,騎車鍛鍊+營養早餐
逆天孕辣媽!陳意涵、魏如萱、隋棠孕期9守則養胎不長肉
1.    室內腳踏車(飛輪)
很多懷孕媽媽因為住家附近沒有適合的公園,運動不是那麼方便,或是住在市中心,擔心髒空氣影響寶寶的健康,可以和隋棠一樣,選擇室內腳踏車,能夠方便自己控制運動的時間之外,最重要的是透過騎車,鍛鍊大腿和臀部的肌肉,不會因為懷孕就變成大屁屁,還能有助於生產。
2.    孕婦瑜珈
如果不習慣太過激烈的運動,可以在諮詢醫生,確定自己和寶寶的狀況適合的情況下,嘗試運動瑜珈,除了能夠有效放鬆肌肉之外,也能鍛鍊臀腿和骨盆肌肉的力量,有助於生產。
3.    選擇營養和健康兼具的食物
要怎麼收穫,先那麼栽,想要和隋棠一樣懷孕依舊有名模級的好身材,自然不能還想吃什麼就吃,甚至有那種,有寶寶幫我吸收,就任性放縱的大吃大喝,隋棠在臉書上公開自己長期吃的早餐照片-高纖維的燕麥,搭配上高蛋白的杏仁奶,還有富含維生素C的莓果,同時還有來自堅果的油脂,真的是營養和健康兼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陳意涵,孕期37分鐘跑5.5K
逆天孕辣媽!陳意涵、魏如萱、隋棠孕期9守則養胎不長肉
原本就熱衷健身和跑步地陳意涵,就連懷孕也沒有停下腳步,日前在臉書上面公開分享自己,37分鐘跑5.5K的照片,就算是懷孕,四肢還是和懷孕前一樣很纖細,陳意涵靠的就是,孕期仍持之以恆的運動習慣:
1.    腰腹核心
即便是還孕期間,陳意涵的臉書還是可以看到她公開自己倒立的照片,很多人都誤以為,懷孕期間除了散散步之外,不能做其他稍微激烈的運動,其實懷孕的媽媽最需要鍛鍊的就是腰腹,因為隨著寶寶越來越大,腰腹部位的肌力也要鍛鍊起來,才能hold得住寶寶,不會因為要支撐多出來的重量,造成腰酸背痛。
2.    心肺功能
熱衷慢跑的陳意涵,還孕期間也不例外,一個懷孕的媽媽用37分鐘跑5.5K,聽起來有點可怕,但其實懷孕期間適度的有氧運動,能有效改善懷孕時頭暈甚至想吐等不適症狀,同時還能降低妊娠紋和糖尿病的風險。
3.    少量多餐
常常聽到有懷孕的媽媽,因為食慾大開而攝取過量的食物,而且因為沒有選對食物,熱量都自己吸收,寶寶卻沒有吸取到養分,其實懷孕期間如果想要養胎的同時媽媽不長肉,可以參考陳意涵用鮪魚、蘋果、雞蛋等製作而成的鮪魚三明治,營養和健康兼具。

魏如萱,不愛運動靠飲食養胎不長肉
逆天孕辣媽!陳意涵、魏如萱、隋棠孕期9守則養胎不長肉

1.    嘴巴停不了,天然莓果取代高熱量零食
很多媽媽進入孕期之後,變得很容易嘴饞,好像怎麼吃都吃不飽,而且餐跟餐之間,一定要有點心時間,與其吃高油、高糖、高鈉的餅乾或洋芋片,不如參考魏如萱吃莓果,富含維他命C,還能養出水嫩美肌,兼顧臉蛋和身材。
2.    鱸魚精
魚肉含有豐富的DHA,是許多懷孕媽媽的首選,但為了讓魚湯或魚肉更美味,總會忍不住搭配過多的調味,魏如萱選擇鱸魚精,低熱量、高營養,能夠給予寶寶充足的營養,媽媽又不會不小心攝取不必要的調味。
3.    天然蔬果湯
除了沒有過多調味的鱸魚精,魏如萱也用天然蔬果煲湯,清爽鮮美的湯頭,就算是懷孕期間食慾不佳,或是對很多食物的味道變得敏感的媽媽也多半能接受甚至喜歡,更重要的是,無須擔心熱量問題。

點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逆天孕辣媽!陳意涵、魏如萱、隋棠孕期9守則養胎不長肉

圖片來源:陳意涵@FB 隋棠@微博 魏如萱@FB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