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喝一杯「薑薑好」,暖身助眠還可燃脂瘦身!|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睡前喝一杯「薑薑好」,暖身助眠還可燃脂瘦身!

瘦身| By 林致婷 報導
2018/10/18 14:02

隨著天氣轉涼,很多人喜歡喝薑茶取暖,但你知道嗎?薑不只是因為含有薑辣素,能夠暖身驅寒,也因為能夠有效促進新陳代謝,加速人體代謝醣類和脂肪,排出毒素,無論是外服還是內用,都有瘦身的效果,編輯整理了三道薑飲,讓你的薑薑瘦身之路更加順暢!

睡前喝一杯「薑薑好」,暖身助眠還可燃脂瘦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風靡日本的薑汁紅茶瘦身
生薑的瘦身原理來自於可刺激血液循環,進而促進腸道蠕動,改善便秘問題,讓體內的多餘廢物與和素順利排出,於此同時,在吃了生薑之後,體溫升高,脂肪也就能跟著燃燒,進而達到瘦身的效果。至於火辣辣的生薑要怎麼吃,才能瘦身,不妨試看看日本曾經風靡的生薑紅茶減肥法,利用生薑「熱」的特性來消脂瘦身,中醫角度認為,紅茶和生薑都可暖身,因此生薑紅茶的確有助於強化人體代謝,提高脂肪的燃燒率,把攝取過量囤積體內的廢棄物和毒素排出體外,同時還有利尿和消水腫的功效。

睡前喝一杯「薑薑好」,暖身助眠還可燃脂瘦身!

睡前一杯薑汁牛奶幫助睡眠
因為生薑具有改善循環的功效,還能幫助鈣質吸收,因此睡前一杯薑汁牛奶,不只能幫助入眠,還可增加牛奶中鈣質的吸收,專家建議,一天兩杯薑汁牛奶,可以防止骨質疏鬆,還有降血壓的功效。

睡前喝一杯「薑薑好」,暖身助眠還可燃脂瘦身!

生薑可可,3週腰圍少9.8公分
生薑和可可都是溫性食材,生薑可改善血液循環,提升代謝,改善虛寒體質,在不容易出汗的冬天,可幫助排出囤積在體內的老廢物質,加入可可之後,不只是暖身效果升級,可可因為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還能改善便秘。日本女藝人石井明美就曾推崇,自己早晚各喝一杯生薑可可連續三個星期,腰圍減少了9.8公分 。作法很簡單,200ml熱水+5克無糖可可粉+5克帶皮生薑泥就可以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如果覺得生薑和可可根本是兩個世界,你實在無法接受他們在一起,早上喝薑茶,中午喝可可,不只能通淋巴、消水腫,還可以擊退黑眼圈!

點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睡前喝一杯「薑薑好」,暖身助眠還可燃脂瘦身!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