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人錯了嗎?「自己吃飯容易胖」都是孤獨害妳變胖的!|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邊緣人錯了嗎?「自己吃飯容易胖」都是孤獨害妳變胖的!

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8/10/18 14:39

平常妳都一個人吃三餐嗎?身為邊緣人的我們,錯了嗎?竟然有研究顯示,自己吃飯容易胖!因為太孤單了就會忍不住越吃越多…這真相聽了好傷心啊!一個人吃飯已經夠可憐了,為什麼還要讓我們變胖?

一個人吃飯要小心有變胖的狀況,研究顯示找同事或者是朋友一起吃飯,屬於一種社交活動,除了可以聯繫彼此的感情之外,跟大家一起吃飯,妳的心情也會變得比較愉悅,就會間接地減少了食物的攝取。但是如果一個人吃飯的話,容易會透過吃來尋求慰藉,跟外界脫節的狀況下很容易就會越吃越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邊緣人錯了嗎?「自己吃飯容易胖」都是孤獨害妳變胖的!
各位邊緣人請別哭哭,自己吃飯變胖沒關係,我們一起來默默減肥!韓妞們各各身材都超級好,每個人都腰瘦腿細的,原來是她們都在用三分之一減肥法!三分之一減肥法是什麼呢?其實類似間歇性斷時法,把每天進食的時間縮短成8小時,也就是一天的三分之一,所以才會說是三分之一減肥法。

在進行三分之一減肥法的時候,不用特地紀錄食物的卡路里,這8小時妳就放心地吃吧!但是一過了這8小時,其他時間就不能進食了。現在妳可能會想,那要怎麼挑選這8個小時呢?其實並沒有特別的規定,不管你是上班族還是學生,或者是主婦,都可以依照自己比較OK的時段來做8小時的調配。重點是要在固定的時間中規律的吃飯,這樣才可以幫助到脂肪的燃燒!

邊緣人錯了嗎?「自己吃飯容易胖」都是孤獨害妳變胖的!
另外雖然這8小時可以隨意吃,但還是要盡量避免攝取高熱量的食物!像是油炸物或者是加工食品這些重口味的食物都要避免掉。只要以健康清淡還有營養成分高的食物下手,就可以輕鬆瘦囉。


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邊緣人錯了嗎?「自己吃飯容易胖」都是孤獨害妳變胖的!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