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洗澡先洗的部位」看個性!先洗這=天生萬人迷|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從「洗澡先洗的部位」看個性!先洗這=天生萬人迷

生活| By 楊丹 報導
2018/12/19 11:21
從「洗澡先洗的部位」看個性!先洗這=天生萬人迷

平常洗澡的時候妳都會先從哪裡開始洗呢?生活中每個小動作,都代表了妳的個性,所以連洗澡先洗的部位,都可以看出妳隱藏的性格!這次來幫大家整理了9個洗澡部位,來看看妳先洗的部位,代表了什麼個性吧!


喜歡先洗臉的人,代表了妳很重視大家對妳的看法,別人如何看待妳,也會左右了妳的心情。因為在乎別人對妳的想法,所以如果自己不小心犯了笨拙的錯誤,妳就會因此感到尷尬,別人如果對妳有任何批評,妳也會很難接納這些批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腋下
先洗腋下的人,恭喜妳啦!代表妳是個天生的萬人迷,身邊的人都因為妳的個性所以非常喜歡妳。妳的善良,身邊的人都有看見,而妳的朋友如果有遇到任何問題,妳也會二話不說地站出來幫忙。雖然妳很討喜,但是對於喜惡妳非常分明,只要妳不喜歡,妳才不對那些人事物釋出善意呢!

肩膀&頸部
先洗這兩個部位的人,外人看妳總是會覺得妳很優秀。在工作上面也是只要妳願意,就會有亮眼的成績出現,算是非常好勝的人,所以會努力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前進,積極的去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

從「洗澡先洗的部位」看個性!先洗這=天生萬人迷
手臂&腿
先洗這兩個地方的人,做事比較腳踏實地,身邊的人也覺得妳非常可靠。個性沉穩的妳,總是可以勇敢地說出自己的想法,勇於跟別人溝通,向別人闡述出妳的意見。

胸部
先洗胸部的人代表妳很有自信,喜歡自己的身體。同時是擁有「阿爾法人格」的人,也就是說妳很有主見,常常要別人遵從妳的看法,是個天生的決策者,非常相信自己的直覺判斷,而且也希望別人可以相信妳。

私密處
先洗私密處的人其實代表妳很保守,也是一個害羞的人。也因為妳的害羞,所以當別人跟妳說什麼事情時,妳總是表現得比較沒有主見,別人說什麼妳就會心軟照著做。妳的隨和也成了別人喜歡跟妳相處的原因,可是要真正了解妳,卻需要一段時間才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從「洗澡先洗的部位」看個性!先洗這=天生萬人迷


背上有許多神經系統,而先洗背的人就代表了妳為人比較謹慎,通常需要相處一段時間妳才願意去相信一個人。個性也比較內向,所以要和妳變熟需要花很大一段時間才行。


先洗手的人也是非常有自信的人,對於自己做的事情非常有自信,認為自己做的就是正確的,更不會害怕出錯。雖然妳不擅長交際,但這也不代表妳沒有朋友,妳只是忠於自己所選擇的,不想讓自己花力氣去討好別人。

頭髮
洗澡時先洗頭的人,通常都比較遵守紀律還有守秩序,而且個性比較固執,別人說的意見妳不一定會聽進去。不過這樣的妳也有個優點,就是對於時間非常有觀念,所以厭惡遲到,總是會做好自己的時間管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從「洗澡先洗的部位」看個性!先洗這=天生萬人迷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從「洗澡先洗的部位」看個性!先洗這=天生萬人迷

參考資料:Indiatimes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