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伸左手!「3手指長度」看個性⋯這指比無名指短=天生超有魅力|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快伸左手!「3手指長度」看個性⋯這指比無名指短=天生超有魅力

生活| By 楊丹 報導
2019/01/07 13:11
快伸左手!「3手指長度」看個性⋯這指比無名指短=天生超有魅力

原來手指的長度跟我們的個性有大大的關係?無名指的長度其實是取決於睾酮水平,也會間接的影響我們的性格。因此三種手指長度,也分別代表了不同的個性,快把妳的左手伸出來看看,妳屬於哪種個性的人吧!

「食指比無名指短」
食指比無名指短的人,通常都比較有吸引力,甚至天生就超有魅力!與生俱來的溝通技巧,每次到了新的團體中,妳總是懂得如何獲得關注,並且同時又保持著自己的魅力。另外妳也很喜歡冒險,更喜歡挑戰各種困難。如果突然發生一些,妳計劃以外的事情,也不會手忙腳亂,而是快速的找到解決辦法,去完成這些突發狀況。對於妳想做的事情,妳總是可以做得很好,而且也對自己有著很高的目標。雖然個性方面有時候因為太求完美,而有點咄咄逼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甚至國外曾經也有研究過,食指比無名指短的女性,罹患膝蓋關節發炎的機率竟然比一般人還高一倍,因為通常食指比無名指短屬於男性的特徵,而當體內的女性雌激素較少食,就會導致關節炎。

快伸左手!「3手指長度」看個性⋯這指比無名指短=天生超有魅力

「食指比無名指長」
食指比無名指長的人,代表妳對自己非常有自信,而且很懂得如何自給自足。屬於天生的領導者,但是就像魏瓔珞一樣「天生脾氣暴躁」!大部分的時間都屬於被動的一方,但是如果當妳肯主動誇出第一步,那妳就會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並且堅持這件事情到最後。

這樣的妳屬於頭腦清晰的人,在做任何事情之前,會先自己在心裡分析過各種可能,因為妳不能容忍自己做出決定後,事後又在後悔,那會讓妳覺得很焦躁不安。

「食指和無名指一樣長」
如果食指和無名指一樣長,代表妳是個非常貼心的人,處事也很慎重還有腳踏實地,並不會好高騖遠。平常時個性很溫和,如果快要跟別人發生衝突時,也會迅速的冷靜下來,爭吵讓妳覺得很不舒服也不喜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如果朋友有困難的時候,妳也是那個第一個挺身而出的人,只要在妳的能力範圍之內,妳都會出手相助。另外不管是工作、友情甚至是愛情,只要妳認定了,就會保持忠誠,所以妳身邊的人都非常喜歡妳,而且對妳的處事態度非常肯定。同時妳也是個樂觀的人,遇到受打擊的事情,也能過快速的恢復情緒再站起來。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快伸左手!「3手指長度」看個性⋯這指比無名指短=天生超有魅力
參考資料:Bright Side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