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鼻頭痣、楊丞琳臉頰痣!臉上這9位置長痣,招財、招桃花 |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全智賢鼻頭痣、楊丞琳臉頰痣!臉上這9位置長痣,招財、招桃花

生活| By 楊丹 報導
2019/02/21 11:19
全智賢鼻頭痣、楊丞琳臉頰痣!臉上這9位置長痣,招財、招桃花

妳的臉上有長痣嗎?臉上痣的位置,其實也會影響著人的性格~以下分析了臉上9個不同位置的痣,來看看分別代表了那些魅力吧~

#眼睛下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Hyun Ah(@hyunah_a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泫雅就是眼下長痣的代表藝人,痣長在眼睛下面的人,通常會讓人認為妳感性而且感情豐富,同理心也很高。而擁有這些特性的妳,通常「桃花運」也非常的好,但唯一的小缺點則是常常會猶豫不決,不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而且還不懂得如何拒絕別人,所以常常攬了不少麻煩上身。

#額頭
額頭上面有痣的人,通常讓人有種「野心」比較大的感覺,妳的個性總是自由奔放不受拘束,比起那總每天朝九晚五做一樣事情的工作,妳個喜歡獨自作業。而且妳的自信心很旺盛,即使談戀愛也是往往是領導著另一半的一方。

#臉頰

 
 
 
 
 
 
 
 
 
 
 
 
 
 
 

@rainie77 分享的貼文 張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說到臉頰有痣,當然得提楊丞琳臉頰上的經典痣了。痣長在這裡的人通常比較安靜,不過卻看不下去不公平的事情,屬於有正義感的人。不過臉頰上長痣的人也容易佔有慾很強,一旦有想要擁有的目標,就會盡全力去完成並且不會放棄,屬於比較執著的類型。

#鼻子

 
 
 
 
 
 
 
 
 
 
 
 
 
 
 

전지현 giannajun 全智贤(@gianna1030)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全智賢歐膩鼻子上也有一顆痣,或許鼻子是上長痣的妳會覺得很困擾,但這可是顆「招財痣」啊!長在鼻子上的痣,一般認為可以帶來福氣,又稱為「福痣」。雖然能夠為妳招財帶好運,但是如果妳的企圖心過強、慾望太大,也有可能會造成反效果喔!生命中遇到貴人的機會也很大,要是遇到貴人,請好好把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嘴唇
嘴唇上有痣的人通常不擅長說謊,而且非常有責任感。不過確是個名副其實的小吃貨,那裡有好吃的妳全知道,絕對不會讓自己的肚子出現「餓」的狀態。如果痣是長在嘴唇上方,個性會比較積極主動,長在嘴唇下方的人,比較內向被動。

#眉毛

 
 
 
 
 
 
 
 
 
 
 
 
 
 
 

박신혜(@ssinz7)分享的貼文 張貼

痣長在眉毛附近的人,通常都很懂自己,了解自己的魅力是什麼,而且總是可以把事情做好。不過這種人通常容易比較花心,如果另一半的眉毛上面也有顆痣,那就要小心注意一下他是否有在偷偷跟別的異性聊天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下巴

 
 
 
 
 
 
 
 
 
 
 
 
 
 
 

孙俪官方影迷会(@sunli.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像是孫儷也有顆痣長在下巴~痣長在下巴上的人,通常都很堅強,不會因為小事情的挫敗而影響自己的情緒,總是可以把負面情緒處理得很好。另外只要遇到自己喜歡的事情,就會全心全意的投入,擁有超高的專注力。談起戀愛來則是不大容易陷入戀情,但一旦愛上就會把整個人都狠狠地投入進去。

#脖子
脖子上有顆痣的人通常自尊心都很強,而且非常有自己的想法,耳朵也會有點硬,聽不大進去別人給她的意見,因此常常會為了小事跟別人起爭執,甚至會招來人厭惡,常常會被認為是個「自我中心主義者」。

#全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小松菜奈 Komatsu nana(@konichan7fanstagram)分享的貼文 張貼

日本女星小松菜奈也是臉上有許多的痣,或許有人說長太多痣跟健康也有關係,但是臉上長許多 痣也代表了妳的個性較憨厚,幫自己訂下目標之後,就不會輕易改變,是個非常有責任感的人,談起戀愛也非常專情。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全智賢鼻頭痣、楊丞琳臉頰痣!臉上這9位置長痣,招財、招桃花
圖片來源:rainie77 、gianna1030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