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BNT捐贈確認,政院與永齡、台積電簽法律文件|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快訊!BNT捐贈確認,政院與永齡、台積電簽法律文件

生活|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21/06/26 12:07
快訊!BNT捐贈確認,政院與永齡、台積電簽法律文件

政府疫苗採購陷入困境,台積電與鴻海/永齡基金會跳出來,協助台灣取得BNT疫苗。關於永齡基金會以及台積電捐贈政府BNT疫苗專案的進度,政院剛剛表示,政府與兩捐贈單位已順利簽署相關法律文件,以加速推動採購進程。
文章授權:TVBS新聞網

快訊!BNT捐贈確認,政院與永齡、台積電簽法律文件

消息指出郭台銘申請的疫苗,昨天晚上取得核准函,他也親自冒雨去衛福部拿函。週一,台積電的審核會過。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政府昨已與兩單位簽署完成開啟專案採購所必需的法律文件,政府已完成此一階段承諾的協助事項,而兩捐贈單位將接續完成採購與捐贈的相關工作,政府也會維持良好公私協力的合作關係,並予以必要之協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羅秉成說,為加速推動本捐贈專案採購的進程。捐贈專案工作小組近日密集的討論與合作,基於國內疫情升溫,疫苗需求孔急,經評估兩捐贈單位所提出方案和條件的可行性,以及疫苗採購之特殊性與困難度,政府乃進行安排此一緊急的專案採購。他表示,政府感謝兩捐贈單位這段期間的努力,冀望在良好的共同合作基礎上,能達成此項捐贈採購的目標。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快訊!BNT捐贈確認,政院與永齡、台積電簽法律文件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