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正妹雲集成「嬌點」!義大利網球芭比、台灣射擊甜心,網列「東奧5美」完勝模特兒|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東京奧運正妹雲集成「嬌點」!義大利網球芭比、台灣射擊甜心,網列「東奧5美」完勝模特兒

生活|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7/26 12:44
東京奧運正妹雲集成「嬌點」!義大利網球芭比、台灣射擊甜心,網列「東奧5美」完勝模特兒

東京奧運正式開賽,世界各地的運動選手,一次聚集到了日本東京,當中更不乏帥哥美女雲集!以下盤點本次東奧中,網友呼聲最高的「東奧5大美女」,台灣的射擊甜心「證件妹」吳佳穎也入榜啦!

東京奧運美女:台灣/射擊/吳佳穎

28歲的吳佳穎,早在10年前就以深圳世大運一張甜美證件照,贏得「證件妹」封號!吳佳穎過去曾在2013年東亞運動會、2014年仁川亞運會各奪下銀牌、2015年光州世大運也奪得個人銅牌!2016年,吳佳穎更為台灣取得里約奧運首個參賽資格,並於2019年世界盃新德里站,勇奪下銀牌,獲得東奧參賽資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今年,吳佳穎第二次參加奧運,出賽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25公尺火藥手槍項目,目前雖10公尺空氣手槍位列第14,無緣8強,但仍創奧運個人最佳,也盼吳佳穎能在下一場比賽再創佳績!

東京奧運美女:義大利/網球/Camila Giorgi

有「真人芭比娃娃」稱號的義大利女子網球選手Camila Giorgi,一頭金髮加上甜美五官,絕對是奧運場上嬌點!Camila Giorgi不只網球成績亮眼,更自創品牌當起模特兒拍性感內衣照,成功擄獲大批男女粉絲~

東京奧運美女:加拿大/七項全能/Georgia Ellenwood

外型不輸維密超模的加拿大田徑女神Georgia Ellenwood,也是本次奧運必關注性感運動員之一!曾創下100公尺12.2秒的絕佳成績的Georgia Ellenwood,這次將出賽東京奧運「七項全能」項目,包含鉛球、跳高、跳遠、標槍、100公尺跨欄、200公尺賽跑、800公尺賽跑,表現備受看好!

東京奧運美女:德國/田徑/Alica Schmidt

本屆奧運最受矚目的「嬌點」之一,還有德國田徑選手Alica Schmidt!7歲開始接受專業田徑訓練的Alica Schmidt,專長項目為400公尺短跑、400公尺跨欄。有著175公分姣好身材、甜美長相的Alica Schmidt,更曾被體育網站選為「全球最性感運動員」,在IG擁有近200萬粉絲!這次,Alica Schmidt將參加4x400公尺接力賽,千萬別錯過了!

東京奧運美女:烏克蘭/柔道/Daria Bilodid

年僅21歲的Daria Bilodid,出身於柔道世家,更是本屆柔道的奪牌熱門人選!Daria Bilodid曾在2018年世界柔道錦標賽中,勇奪女子48公斤級冠軍,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冠軍得主!Daria Bilodid這次也在東奧拿下銅牌好成績,往後一起繼續為Daria Bilodid加油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ig@yingying_dercamila_giorgi_officialgeorge_ahhh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
輸入「WQ0713」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東京奧運正妹雲集成「嬌點」!義大利網球芭比、台灣射擊甜心,網列「東奧5美」完勝模特兒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