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包裡該放什麼會有好運勢?劉伊心分享錢包裡必備「招財小物」,放「這一物」在上半年賺進900萬!|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錢包裡該放什麼會有好運勢?劉伊心分享錢包裡必備「招財小物」,放「這一物」在上半年賺進900萬!

生活| By 女大TV精選 整理
2022/07/25 16:54

大家為了賺錢、守財都會使用什麼小撇步呢?如果2022上半年的你認為自己財運很差又沒有什麼貴人運,那就一定要好好把我2022剩下來的半年時間讓自己錢來運轉!劉伊在節目上和大家分享,自己上半年除了財運爆棚之外,也跟錢包裡放的「小錢母」有關係,一系列的動作讓她瞬間賺進900萬!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呢,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錢包裡該放什麼會有好運勢?劉伊心分享錢包裡必備「招財小物」,放「這一物」在上半年賺進900萬!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