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沐妍「小琉球省錢高CP玩法」三天兩夜不用1萬5,水陸兩玩行程大公開|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黃沐妍「小琉球省錢高CP玩法」三天兩夜不用1萬5,水陸兩玩行程大公開

生活| By 鄭喬予 報導
2022/09/02 17:00
黃沐妍「小琉球省錢高CP玩法」三天兩夜不用1萬5,水陸兩玩行程大公開

說到台灣必去的離島景點,一年四季氣候都溫暖怡人的小琉球也是熱門勝地,藝人小豬(黃沐妍)就在節目《女人我最大》中分享她自己去小琉球玩的行程安排,而且三天兩夜不用1萬5就可以把水上活動、陸上景點一次玩到,快來看看她是怎麼規劃的吧!

小琉球省錢高CP玩法 DAY1:潛水體驗與海龜合影

沐妍分享自己第一天是7點左右先從台北出發,搭高鐵至左營,之後再轉搭接駁車至東港,接著再轉搭船約30~40分鐘就可抵達小琉球。依據自己搭乘的經驗,一整天搭乘高鐵、接駁車和船隻,7點出發的話大概12點就可以到小琉球,其實相較其他外島距離來說已經很友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小琉球必吃美食「小蝌蚪起司餅」

抵達小琉球後因為是中午時段,可以先簡單吃個東西墊胃,不用吃多的原因是因為沐妍推薦第一天就可以直衝潛水體驗,不需要有證照,而是有一位教練會拉著你下去。整套潛水體驗約2,000元左右,包括:潛水、攝影、裝備等,浮潛與海龜合影絕對是一生中必須體驗一次!此外,沐妍也偷偷分享,潛水前可以先打電話預訂小琉球必吃美食「小蝌蚪起司餅」,而第一天就是簡單玩、吃飽後早點休息,因為第二天可以安排看日出行程。

小琉球省錢高CP玩法 DAY2:滑板環島看日出

第二天的第1個行程就是欣賞日出,沐妍分享的玩法是一大早可以租電動滑板車環島看日出,一個小時約1,000元左右,而且不會溜滑板的人也不用擔心,現場會有人先教你如何使用,站在滑板慢慢地環繞海線,可以一邊感受微風吹拂、一邊賞景,整個超Chill~

出海體驗水上活動:SUP立式划槳、海上魔毯、獨木舟

看完日出後還可以回民宿吃個早餐、補個眠,直到中午起床吃午餐再開啟下一個行程。沐妍分享大概下午1點是最適合出海玩水上活動的時候,像是SUP立式划槳、海上魔毯、獨木舟、浮淺等,整船出去一個人平均3,000元左右。不想下水的人,某些船的地下室還可以直接看到海底生物,而且玩餓的話船上還會有人幫你準備好食物,像是墨西哥捲餅、小琉球當地啤酒等,絕對值回票價。整趟行程結束後,晚上也可以再找一間酒吧微醺一番。

小琉球省錢高CP玩法 DAY3:騎車環島蒐集網美景點

而第三天的主力就是騎車環島,把所有小琉球的網美景點都拍到,比如網美老木、 龍蝦洞 、望海亭、 花瓶岩等,過程中也可以順便買一些伴手禮。另外,沐妍也分享回到本島東港時大概是中午時刻,推薦可以到東港市場大啖生魚片和海鮮料理,完美結束小琉球三天兩夜。

沐妍認為小琉球其實不管是老人、小孩都很適合,因為它的潛水活動和綠島那種需要非常專業的略有不同,反而比較多體驗課程,也有很多水上設施和陸上景點可以玩。此外,對於忙碌的上班族來說,平日要安排4~5天的假期出去玩幾乎不大可能,而離島小琉球其實玩3天就很足夠了。這次三天兩夜所有花費一人只要1萬5左右,若是想再省一點可以考慮把來回高鐵換成客運,接駁車的部分也可再尋找其他平價方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ource:YouTube@女人我最大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黃沐妍「小琉球省錢高CP玩法」三天兩夜不用1萬5,水陸兩玩行程大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