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露營新選擇!台中高美溼地「蟬說:夕陽漫漫」一泊二食加贈下午茶,夕陽浪漫伴宿|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奢華露營新選擇!台中高美溼地「蟬說:夕陽漫漫」一泊二食加贈下午茶,夕陽浪漫伴宿

生活| By 鄭喬予 報導
2022/10/04 17:00
奢華露營新選擇!台中高美溼地「蟬說:夕陽漫漫」一泊二食加贈下午茶,夕陽浪漫伴宿

秋季就是最好的出遊季節,氣候溫度不冷不熱剛剛好,景色也由綠意盎然轉變成黃橙交織,這個時節也有許多人會選擇露營旅遊,然而擁有台灣最美夕陽之稱的「台中高美濕地」10月起也正式插旗野奢露營行列,打造全新園區「蟬說:夕陽漫漫」,一泊二食還加贈下午茶,一起來看看這處人氣新景點吧!

▲蟬說:夕陽漫漫官方提供

台中最新!豪華露營區「蟬說:夕陽漫漫」

「蟬說:夕陽漫漫」可說是台中一座最新的豪華露營區,座落在台中知名觀光景點高美濕地遊客中心正前方,結合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以及蟬說團隊的永續理念,打造出以「溼地」為主題的生態露營,和入住五星級飯店一樣,只要一卡皮箱就可以輕鬆Check in!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蟬說:夕陽漫漫官方提供 帳篷內裝

海線二天一夜深度旅遊

過去到訪高美濕地的遊客大多集中在傍晚日落前來觀賞夕陽、自然濕地及風力發電風車,日落後即結束行程,著實可惜。然而,高美濕地特地將戶外廣場將打造露營場,並結合海線在地食材美食,遊客除了可以觀賞夕陽美景之外,還可多停留一晚,規劃「海線二天一夜深度旅遊」,在深山裡露營體驗過了,不妨來試試濕地露營!

▲蟬說:夕陽漫漫官方提供 園區空拍照

27組「4人帳篷」設計呼應高美濕地藍天海景

根據台中觀旅局指出,「蟬說:夕陽漫漫」預計會設置27組「4人帳篷」,外觀採藍、紫與白色風格呼應高美濕地藍天海景,一頂一頂的水滴帳遠看就像療癒的馬林糖,搭配夕陽西下的時刻,或橘或紅的顏色將天空渲染成天然的藝術畫作,光想像就覺得很~浪~漫~

▲蟬說:夕陽漫漫官方提供 餐廳夕陽景色

▲蟬說:夕陽漫漫官方提供 溼地主題餐點

一泊二食入住加贈下午茶

除遊客中心1樓提供簡餐、輕食服務外,2樓也將設置濕地為主題的餐廳,蟬說團隊也表示入住旅客可享「一泊二食+下午茶」,現場所提供的餐食都是經由團隊特別設計,將潮間帶、候鳥、濱海植物的意象融入菜色,並且融入在地食材,例如:稻米、馬齒莧、番杏、鹽碇、赤嘴等,讓旅客「食在地、食當季」,而晚間也會搭配季節性的生態導覽,讓你的露營體驗變得更有意義不無聊!

住宿資訊
名稱:蟬說:夕陽漫漫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美堤街8號
電話:04-3702-2557
官網:蟬說:夕陽漫漫 SlowlySunset Glamping

台中其他露營區推薦:向海那漾、藏寶莊園

除了新開的「蟬說:夕陽漫漫」之外,其實台中也有不少知名的露營聖地,比如擁有濱海露營區的「向海那漾」,還有谷關「樂悠悠露營區」、網美超推的「藏寶莊園」,以及寵物親子樂園「Hione World 海灣樂世界」,想要體驗露營來台中就對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奢華露營新選擇!台中高美溼地「蟬說:夕陽漫漫」一泊二食加贈下午茶,夕陽浪漫伴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