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愣+奈奈來了!不僅會說「I love you」還能大秀才藝,堪稱是「柴犬界的模範生」|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阿愣+奈奈來了!不僅會說「I love you」還能大秀才藝,堪稱是「柴犬界的模範生」

生活| By 女大TV精選 整理
2023/07/17 15:44

台灣的生育率下降和低收入環境的雙重壓力,許多家庭選擇不生育,而是養貓或狗來緩解孤獨感,與過去將其視為「寵物」的觀念不同,現在人們更傾向於用「毛小孩」來稱呼他們,阿愣+奈奈就來到了節目的錄製現場,竟讓大家意外發現柴犬界的模範生,除了會說「I love you」之外還會大秀才藝,一起來看看吧~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阿愣+奈奈來了!不僅會說「I love you」還能大秀才藝,堪稱是「柴犬界的模範生」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