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親親特質!讓妳一個吻看出他的真面目!|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七個親親特質!讓妳一個吻看出他的真面目!

感情| By 楊丹 報導
2018/11/14 12:54
七個親親特質!讓妳一個吻看出他的真面目!

在兩個人關係還沒有完全穩定之前,甚至不知道對方是不是對的人的時候,不如用「親親」來了解他吧!透過親親時的互動最可以了解對方是怎樣的人,以下這7個親親特質,可以讓妳從一個吻看出他到底適不適合妳!

#親吻時,感覺有了「化學反應」
當對方嘴唇靠過來的時候,妳的內心會自然地告訴妳是否還想繼續跟這個人親下去,甚至親親的時候妳的內心是不是超激動的?如果親下去的時候,妳腦子裡只想快點結束,或者是覺得好不舒服,那你們真的完全不來電啦!不用繼續深交下去也沒關係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親吻時感覺到對方的信心
當你們慢慢地靠近,他毫不猶豫的主動往前親下去,就代表他真的對妳很有意思,希望可以趕快讓妳知道他的心意,也不想對妳隱瞞他對妳的真心。

#另一半是否會照顧你
兩個人嘴唇慢慢地靠近,除了充滿粉紅泡泡外,也可能被對方的口臭給打破這一切的美好,如果對方沒有先顧好自己的好口氣,就想來親妳,或許他連怎麼照顧自己都不懂,這樣之後要怎麼照顧妳呢?把自己的口氣先顧好,除了代表他對妳的尊重,也可以看出來這個人對自己儀容謹慎。

#另一半是否懂得聆聽
在親親的時候雖然沒辦法開口講話,可是彼此的嘴唇還有舌頭互相接觸,也可以感覺到另一半跟妳的相處起來的感覺是什麼,而當他在試探妳的時候,也可以了解到對方有沒有尊重妳,而不是只是想憑著慾望去親妳試探妳的底線。

七個親親特質!讓妳一個吻看出他的真面目!

#另一半是否親的很急
一個吻真的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真面目!他總是親的很強硬或者急促,這代表他其實渴望妳的肉體大於妳的心,如果妳提醒他想要放慢腳步了,他還是不為所動,那請把他放生吧~這種男人以後很容易會出去拈花惹草的!

#對方是否想跟妳有進一步發展
當你們親的火熱,已經過了前面講的幾個關卡後,也可以進一步透過擁抱或者是其他的肢體接觸來確認彼此的心意,或許這時候你們就會擦出不一樣的火花,兩個人有了更進一步的發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親完後是否很開心
當兩個人親親之後,他對妳的態度是更好了還是變得冷淡?也可以觀察出來他只是想玩玩還是想跟妳有下次見面的機會。如果他用充滿愛意的眼神看著妳,就代表他真的很喜歡妳,也尊重妳現在只想親親就好的心情,兩個人可以好好的交往下去哦。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七個親親特質!讓妳一個吻看出他的真面目!

參考資料:brightside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