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這時候」說愛妳=真愛!另一半做到10舉動千萬別放手!|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每天「這時候」說愛妳=真愛!另一半做到10舉動千萬別放手!

感情| By 楊丹 報導
2018/11/22 14:07
每天「這時候」說愛妳=真愛!另一半做到10舉動千萬別放手!

愛是從許多平凡的小事中累積而成的,愛也有很多的方式,有時候愛是轟轟烈烈,有時候卻是細水長流,而妳喜歡哪一種呢?說到細長流的愛,如果另一半每天睡醒後都會主動說愛妳,就是平凡中最珍貴的幸福了,來看看另一半如果做到以下這10個暖舉,拜託他真的很愛妳!別傻傻的放手了。

幫另一半準備早餐
現代人多半是雙薪家庭,要自己下廚或許很難,但另一半卻肯願意為妳煮杯咖啡,烤片土司,或者是煎顆蛋。這些看似細小的貼心事情,其實正是他正在用心照顧妳的最佳證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幫另一半打點打扮
兩個人在出門前會互相幫對方注意今天的穿搭,或者是提醒妳天氣冷了要記得多帶件衣服,甚至直接幫妳抓了外套就帶到車上,在注意對方的穿搭時,也可以順便了解對方的穿搭風格觀察對方的大小事情,甚至有時候光是看他穿著妳幫他搭的衣服上班,都會覺得很幸福。

起床後的抱抱
千萬別把每天一起睡覺這件事情當作理所當然,每天起床後多花個幾分鐘跟另一半撒嬌,如果另一半每天起床後都會習慣給妳個一個抱抱,那也代表他真的把妳放在心裡疼,每天這樣抱抱,保證你們的感情也會一直處於熱戀的狀態哦。

起床後說聲我愛你
如果每天才剛開始,就可以聽到自己愛的人,對自己愛的告白,是不是超浪漫!這些看似平淡無奇,甚直有人會覺得無聊的互動,其實正是兩個人之間愛的交流。或者是睡前說聲我愛你,晚安,這也是在給予對方最大的安全感。

洗澡幫忙調蓮蓬頭
編輯覺得做到這點的男人,簡直是世界暖男了吧!因為身高不一樣,洗澡的時候蓮蓬頭的角度也會不一樣,所以如果另一半會貼心的幫妳調好角度,把妳洗好的內衣褲拿去曬,甚至願意幫妳手洗內衣褲,絕對是超級愛妳!

每天「這時候」說愛妳=真愛!另一半做到10舉動千萬別放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天冷先幫妳開暖氣
最近天氣又轉涼了,另一半如果怕妳會手腳冰冷,主動幫妳泡杯薑茶,甚至是先把家裡的暖氣開好等妳回家,或是為了妳把車上的冷氣改成暖風,真的暖到融化人心啊!

兩人時光
其實不管在一起多久,找時間和對方來場單獨的約會,去看場電影或者是去酒吧小酌一杯,或是兩個人躺在沙發看電影喝紅酒,都可以幫助兩個人的感情更加增溫,肯付出時間和妳來個兩人小時光的男人,代表他真的很在乎妳,願意把自己的時間都花在妳身上,而且還會越來越愛妳。

寫下愛的小紙條
兩個人在一起,真的很容易慢慢忘記當初相愛的初衷,偶爾寫張小紙條,或者傳個貼心的LINE給另一半,也是讓感情加分的超暖舉動。愛有時候不需要大聲說出來,而是透過平凡的叮嚀就可以感受到的。

幫忙顧小孩
如果是已經邁入婚姻,還有了小孩,另一半如果肯主動幫忙顧小孩,甚至一手擔起幫孩子洗澡哄睡的責任,絕對是件謝天謝地的事情啦!嫁給一個神隊友,簡直就跟中樂透一樣開心!透過另一半的幫忙照顧孩子,妳跟他之間的關係也會變的更緊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當妳的鬧鐘
當妳賴床不肯起床,或者是忘東忘西的時候,另一半擔當起了妳的人體行事曆,這就代表他把妳的大小事,也當作他的一切看待,幫妳把一切打點好,是他這輩子最大的任務了。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每天「這時候」說愛妳=真愛!另一半做到10舉動千萬別放手!

參考資料:huffpost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