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獸性,會被獸性的世界吞噬!「好男人」給的傷害,超乎妳想像|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非獸性,會被獸性的世界吞噬!「好男人」給的傷害,超乎妳想像

感情| By 鋼鐵女孩 報導
2019/01/10 12:04
非獸性,會被獸性的世界吞噬!「好男人」給的傷害,超乎妳想像

「親愛的月老,拜託賜給我一個好男人」,女孩們找對象,當然都希望對方是好人,只是妳誠心許願,卻忘記願望要說清楚,「好男人」千萬不要好到,連同對別的女人也很好、好到無法跟前女友斷乾淨、好到跟異性搞曖昧,卻全怪自己人太好(我呸)。

新垣結衣主演的日劇《非獸性的我們》,就在講述善良的她(深海晶),不論在工作或感情,都不希望別人受傷,反而委屈自己。連她交往多年的另一半(京谷),也是一個「大好人」,好到他無家可歸的「前女友」,都一直住在自己家。「非獸性」的他們,不想傷害別人,卻一直傷害自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非獸性,會被獸性的世界吞噬!「好男人」給的傷害,超乎妳想像

這樣的「好人組合」,最可怕的,就是當另一半的「好」,用在異性身上,不論是無意還是刻意,都會讓伴侶深陷痛苦。為什麼呢?當我們看著自己的男人,對著妳以外的女人過分貼心,妳心裡想阻止,男友卻這樣說:「妳難道要我見死不救?」善良的妳「只好」放手讓他去,然後「努力」說服自己「他就是人太好,我也沒辦法」可是妳其實有辦法,因為善良本該有底線,如果妳的「好男人」,曾給妳以下三個理由,解釋他為何對異性特別好,真的請他「快走不送」:

1.對前女友關心,是他太有責任
「前女友的爸媽生病,我有責任陪她」、「她都鬧自殺了,我怎麼忍心不關心」、「電話中她哭得好慘,我去看一下?」女孩們,這種「好男人」總是跟前女友藕斷絲連,每次都有不同理由,他們會利用妳的善良,來合理化他對前任的好。請妳醒一醒,他的前女友沒有朋友嗎?為何非要妳的男人不可?前女友的傷心他會擔心,請問妳的心傷,又有誰真正在乎?

2.對異性過分好,是他的人太好
「妳失戀還好吧?難過可以找我哭訴」、「妳一個人住外面,遇到問題都可以打給我」、「一起下班吧!我可以載妳回家」如果男人已經有了妳,卻完全不懂跟異性保持適當距離,無時無刻關心其他女人,把這種「過多」的關心,歸咎於是自己人太好。那妳可以告訴他,有那麼多過剩的愛,不如拿來做公益,才是真正的大好人。

非獸性,會被獸性的世界吞噬!「好男人」給的傷害,超乎妳想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女生求愛不拒絕,是他的心太軟
「我不忍心拒絕,她說沒有我不行」、「她只是希望有人陪,我們什麼都沒有做」、「她只是需要一點關心,都跟妳坦白,代表沒有什麼」,通常沒有什麼,往往都真的有什麼,因為這種「好男人」,不想傷害任何一個人,所以她會向你坦白,也會關心眼前急需被照顧的女人。但妳知道嗎?「真正好男人」的「好」,不是濫情,而是有原則、劃清界線,因為他知道「心軟」,對誰都不好。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非獸性,會被獸性的世界吞噬!「好男人」給的傷害,超乎妳想像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