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跟肉肉女交往幸福X10倍!背後原因原來是這4點|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研究:跟肉肉女交往幸福X10倍!背後原因原來是這4點

感情| By 楊丹 報導
2019/01/11 11:20
研究:跟肉肉女交往幸福X10倍!背後原因原來是這4點

拜託~現在已經不流行紙片人了,或許妳認為普遍男性都喜歡女生有著細細的腰,甚至還要有豐滿的胸部才算標準。但其實經過研究團隊研究過後發現,跟肉肉女交往,或者是結婚的男生,都會比和紙片人交往的女生更幸福!甚至幸福感高達10倍以上。

而且大部分的男生,其實也是嘴上說欣賞那些紙片人,但實際交往後更愛肉肉女~以下整理了姊肉肉姊驕傲的必交往4原因,就算不刻意減肥,肉肉又可愛的妳還是能找到真愛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讓人有親切感」
微胖女孩不經意的就會散發出讓人好親近的感覺,比起紙片女的友善程度高出許多,平易近人的氣質,更會讓男生想要主動親近,從朋友做起去認識對方,也會讓人降低警戒心,慢慢的從放鬆的心情中培養出感情來~
研究:跟肉肉女交往幸福X10倍!背後原因原來是這4點

「滿滿正能量」
心理學家研究發現,肉肉女的個性多半會比較積極,並且總是可以散發出滿滿的正能量,而這樣的女生,剛好也可以幫助另一半調適不愉快的心情,甚至遇到不順利的事情,也會因為肉肉女的正能量,而讓整體事情往正向的地方發展。和肉肉女交往的男性,也會慢慢變得更加成熟,並且遇到事情時也變得可以迅速的解決。

「抱起來超舒服」
比起紙片女孩抱起來全身都是骨頭,男生更愛抱起來觸感舒服的肉肉女,甚至也有兩性專家曾經分析過肉肉女的優勢,他發現在男人的心裡,其實更容易被微肉的女生吸引!因為肉肉女的身材曲線,象徵成熟獨立的,而她們比較能處理危機讓男人有種安全感。總之妳的肉肉身材在男人眼裡是很「好吃」的!
 

「一起吃飯很療癒」
跟著肉肉女一起吃就是有口福,不用擔心妳跟其他女生一樣東挑西挑,一下嫌這個熱量高、一下說現在太晚了吃這個會胖。跟肉肉女交往後兩個人可以一起吃得很開心,光是看肉肉女吃東西的樣子就會覺得很療癒,而且也會跟著覺得吃的東西好像更好吃了!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研究:跟肉肉女交往幸福X10倍!背後原因原來是這4點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