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變成「喪屍情侶」了嗎?找回熱戀新鮮感的5個祕訣|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你們變成「喪屍情侶」了嗎?找回熱戀新鮮感的5個祕訣

感情| By 〔何雅萍〕 報導
2019/02/15 16:02
你們變成「喪屍情侶」了嗎?找回熱戀新鮮感的5個祕訣

交往久了,是否也就習慣於另一伴的一切,每天過著相同的生活,再也找不著當初愛火的燃點,有時候,在生活中做點小改變,妳會發現好像有些許不一樣,就像重新談了一次戀愛,那份悸動青澀彷彿又湧上心頭。

01.浪漫燭光晚餐
是不是很久沒有一起到餐廳好好吃頓飯,總是隨便找間小吃攤,只為解決一餐,換間不同氛圍的餐廳,特別精心打扮一番,享受兩人的晚餐時光,都能讓對方感受到妳的用心,為兩人平淡無奇的生活,增添樂趣與浪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你們變成「喪屍情侶」了嗎?找回熱戀新鮮感的5個祕訣

02.深情注視對方
眼神的真摯是騙不了人的,有多久沒有好好看著對方的眼睛,說一聲我愛你,透過雙眼傳遞出的眼神,有別於以往隨口表達的言語,更能讓情侶間的感情升溫。

03.偶爾慢回訊息
對方一捎來訊息,就順勢馬上回應,這樣看似沒什麼的動作,其實也會讓對方非常的習慣,偶爾在他傳來訊息時,慢個幾分鐘回應,他或許還會有點著急,開始詢問妳怎麼了,這樣突如其來的小關心,是不是感到有些溫馨呢。

你們變成「喪屍情侶」了嗎?找回熱戀新鮮感的5個祕訣

04.牽手回溫曖昧
走在路上,彼此都各走各的,或是滑著手機,只有肩併肩卻不見雙手牽起,還記得第一次他牽起妳的手,掌心傳來的溫度與緊張,現在就放下手機,牽起他的手,回憶過去曖昧時期,兩人那青春又可愛的戀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05.主動關心他
熱戀期每晚都期待與對方聊上一整天,但漸漸地,是什麼時候開始疏於聯絡,連一通電話都懶得打,就算一整天沒說上兩句,也覺得沒關係,可別讓這樣的狀態持續下去,主動打電話關心問候他,像是「今天過得好嗎?」、「有什麼有趣的事發生嗎?」,開啟話匣子,讓彼此不再漠不關心對方的生活。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你們變成「喪屍情侶」了嗎?找回熱戀新鮮感的5個祕訣

你可能還會想看:
5個原因告訴你,女人出軌可能是的男人問題
沒表白就是沒希望了?6個妳一定要知道的曖昧約會Q&A

文章授權:COSMOPOLITAN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