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女孩快筆記!學會這15個調情身體語言讓妳快速脫單!|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單身女孩快筆記!學會這15個調情身體語言讓妳快速脫單!

感情| By 〔吳俐欣〕 報導
2019/02/20 11:48
單身女孩快筆記!學會這15個調情身體語言讓妳快速脫單!

如果你正在想盡辨法接近一位心儀的男生,不用緊張,先放鬆深呼吸,然後在約會時以一些簡單的技巧去點燃起一點點的火花,便可以令關係更進一步。請放心,這些調情身體語言已經被心理學家和科學家證實,並不是朋友間茶餘飯後討論的"偏方"。嘗試用以下15個經過心理驗證的調情身體語言,去吸引你喜歡的男人吧。

調情身體語言1 : 身體微微向前傾
身體語言是影響男生對你印象的重要元素。或許你也知道,如果你自信地站在他面前,他會看得到你獨立自信的性格。但你可能不知道,除了展現性格,其實有特定的身體語言可以向他發出信號,告訴他妳對他感興趣並想去吸引他。將身體向前傾斜,可表明你對他感興趣,正面對着他的身體,並全神貫注地看着他,這是吸引男人的最基本的技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調情身體語言2 : 眼神接觸加上笑容
你應該已聽過很多次眼神交流非常重要。但是,如果再配上一個微笑,就會得到雙倍的效果,有一項研究通過心理學實驗,證明了這一點。在這個實驗中,一個女生坐在一間酒吧裡,不斷與男性眼神接觸,其中20%的男性會接近她,另外,女生同樣地與男性作眼神接觸,同時配上微笑,結果眼神接觸和微笑組合能將成功率提高到60%。這證明了妳需要的不僅僅是化妝或是引人注目的髮型,而可能是一個迷人的笑容。

單身女孩快筆記!學會這15個調情身體語言讓妳快速脫單!

調情身體語言3 : 將燈光調暗
燈光昏暗的地方會令眼睛瞳孔擴大,瞳孔會隨著燈光的變化自動張開和關閉。研究表示,當男性對照片中的女性進行評價時,如果看到她們的瞳孔有擴張,那麼他們會認為她們的眼睛比沒有擴張時更吸引。所以,如果你要進行一個浪漫的約會,選擇一個燈光比較昏暗的地方,讓瞳孔擴張,看起來自然會更有吸引力!

調情身體語言4 : 模仿他的行為
有一項模仿別人手勢的研究指出,透過相同的動作可以增加被模仿者對模仿者的興趣。鏡像效應是戀人和朋友之間經常會出現的一種自然現象,但故意地模仿對方可以產生潛意識上的影響,令他覺得與你更親近。這並不代表你要複製他所做的每一件事,但也許在他交叉雙臂時你也可交叉雙臂,或者在他用飲管啜飲料時,你也跟着做,模仿這些小動作感覺更自然。

單身女孩快筆記!學會這15個調情身體語言讓妳快速脫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調情身體語言5 : 走在他的左邊
你的左側與右腦相連,它是處理情緒和美感,而左腦卻則重於邏輯和推理。據說,走在男生的左邊,然後在左耳耳邊輕聲說話,可以刺激並吸引他大腦的右側。 這表示當你說話時,他可能會感受到更多情緒激動。根據山姆休斯頓州立大學的研究發現,從左耳聽到情感詞時,尤其是一些包含情緒的詞語,可更容易觸動他的情感。

調情身體語言6 : 善用香水
香水是一種不能或缺的小道具,在約會前薄薄地噴一層於頸後,不僅能讓你散發出怡人的香氣,而且更會令男生難以忘懷。每天都噴上你最喜愛的香水,來製造出你的標誌香味。當他在其他地方聞到類似的的香氣時,他自然會想起你。

調情身體語言7 : 把握陽光燦爛的下午
溫暖的天氣會刺激身體產生腦內啡,讓你感到快樂。在晴朗的天氣下與男生見面,會令他也感到快樂,更樂意與你一起出去遊玩。這也代表着你們可能會更加喜歡待在一起的時間,讓你們之間的關係更進一步。所以,在決定約會的日期前,可以先查看天氣,選一個天氣晴朗的日子吧。

單身女孩快筆記!學會這15個調情身體語言讓妳快速脫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調情身體語言8 : 穿紅色
事實一次又一次地證明,男人喜歡穿上紅色衣服的女人!雖然穿著紅色可能不會讓他愛上你的個性,但在一個擁擠的房間裡,它肯定能吸引他的目光。紅色的連衣裙和紅唇膏是首選,在生物學和心理學上已經得到證實,紅色肯定會讓你喜歡的男人對你感到興趣!

調情身體語言9 : 適當地傻笑
不斷地咯咯笑可能會讓人煩惱,但適當地嘲笑他的笑話,會慢慢地令一個人開始為你着迷。沒有人喜歡說笑話時一片沉默,沒有回答,特別是在約會或調情中的對象!如果你想保持對話,並且更進一步地吸引他,請確保你準備好隨時傻笑。

調情身體語言10 : 提高聲調
你天生的聲音不是你可以控制的,但你可以在必要時稍為改變一下聲調。一般來說,男性會被擁有輕快而高亢聲音的女性所吸引,因為這些聲音更顯女性化和音樂性。所以,如果你想用更撩人的語氣說話,那麼當你和想要吸引的男人說話時,就要稍為提高聲音,讓聲音變得更甜美和具有少女感。

單身女孩快筆記!學會這15個調情身體語言讓妳快速脫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調情身體語言11 : 昂首闊步走路
幻想一下,將這個世界當成是你的時裝舞台,昂首闊步地大步走,除了可以增強自信,同時也是一種無聲的調情的工具。如果你走路時搖晃臀部,會讓男人更容易注意到你,當你邁步時,嘗試將你的腿伸得更遠,並為你的臀部增加多一點點擺動,以打造一個微妙的華麗支柱。

調情身體語言12 : 露出一雙手臂
一直以來,我們都認為男人很容易會被長得高的女人所吸引,而原因是因為這些女性都擁有着一雙誘人的長腿。但最近有一項研究指出,原來男性實際上會覺得女生的手臂很性感,所以,不要再藏起雙臂了。

調情身體語言13 : 打造光滑皮膚
由歷史中可見,女性已經一而再被美化,被視為純淨、溫柔及細緻,因此,男人都比較喜歡擁有光滑皮膚的女生。想讓皮膚變得柔嫩光滑,你需要從內部開始。多喝水是基本動作,同時要增加日常蔬菜和水果的攝入量,那麼,你便可慢慢打造出具有有光澤感的皮膚。

單身女孩快筆記!學會這15個調情身體語言讓妳快速脫單!

調情身體語言14 : 保持知性有趣
外表雖然很重要,但要徹底地吸引男人,就要同時引起他對你的內在美及知性美方面的興趣。你應該嘗試了解多些關於不同主題的內容,例如歷史、科學或時等,這樣你就可以與喜歡的男生進行有趣的對話。如果你只會利用自己的外表去吸引一個人,你可能花再多的時間也不能真正地把他吸引。

調情身體語言15 : 身體接觸
一下不經意的觸摸就可吸引對方,如果他對你作出類似的回應,那就是他也對你感到興趣的跡象!輕柔的身體觸摸可以拉近彼此間的關係,更可演變為調情,甚至更進一步的關係。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單身女孩快筆記!學會這15個調情身體語言讓妳快速脫單!

你可能還會想看:
10個脫單心機不學就單身一輩子吧!
兩性專家分享3種愛情的正確打開方式 !記得「永遠不要從別人嘴裡認識妳的另一半」

文章授權:COSMOPOLITAN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