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約會後渣男寄來「不喜歡妳的15個理由」網友看完氣炸|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扯!約會後渣男寄來「不喜歡妳的15個理由」網友看完氣炸

感情| By 陳柔穎 報導
2019/04/01 15:26
扯!約會後渣男寄來「不喜歡妳的15個理由」網友看完氣炸

網路時代的關係,現代人用網路交友已是非常平常的事,只是有時候在網路上相談甚歡,約出來見面又是另一回事…也許對方外貌跟自己的想像有所落差,又或是談吐間很讓人感冒,只要沒有好感,通常約會後就會BYE。沒想到英國有位女網友,遇到了超奇葩的約會經驗,就讓編來跟各位娓娓道來,看完保證都會氣炸…

根據英國媒體《 Lad Bible 》報導,女孩金貝莉(Kimberley Latham-Hawkesford)在交友軟體Tinder上認識了一名男網友,聊了約1週後,相約見面看有沒有機會發展。約會當天金貝莉對對方的外貌算滿意,只覺得他性格好像有點奇怪。他問金貝莉「有沒有考慮整形」、「下次約會怎麼穿比較漂亮」這類毫無禮貌可言的話,這樣就算了,結帳時還故意秀出自己帳戶餘額,好像想表達自己多有財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扯!約會後渣男寄來「不喜歡妳的15個理由」網友看完氣炸

面對男網友奇妙的行徑,金貝莉其實也在心裡打槍了他,互相沒有聯絡好一陣子,想說一次約會失敗也無傷大雅,沒有特別放在心上。沒想到男網友在3個月後突然來了一封簡訊,上面列出15條金貝莉在此次約會後,應盡的「改進事項」,強調金貝莉願意改過自新的話,1個月後他可以再給1次機會。

男網友列出的15條離譜裡由:
1.妳應該減肥。
2.妳太白了要多曬太陽。
3.妳胸部很大應該多露乳溝。
4.妳穿著要再時尚一點,不然我跟妳走在一起會尷尬。
5.頭髮染成正常顏色然後留長。
6.不要化很濃的妝。
7.去做個豐唇手術吧。
8.妳應該要再更有自信一點。
9.約會那天妳沒親我(妳應該要親我的)。
10.約會那天妳不應該喝可樂。
11.妳不要只聊自己的過去。
12.我講的笑話妳都沒有笑。
13.妳好像對我有所保留。
14.妳跟我搶著付錢會顯得我很無能。
15.妳一次都沒有稱讚我。

扯!約會後渣男寄來「不喜歡妳的15個理由」網友看完氣炸

看到這大家是不是都無語了,想說這名男網友到底哪裡有障礙(哈)。金貝莉表示,自己剛收到這訊息時,一開始看也是氣到不行,但後來想想又覺得很好笑,怎麼會有人這麼的自負、沒禮貌且不尊重人。不少網友看完後痛罵「他這輩子應該都交不到女朋友」、「根本是控制狂」、「叫他滾吧垃圾」、「估計他70歲了還是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單身」一面倒的罵爆這名男網友,也有人鼓勵金貝莉「不要理這種渣男,做好自己就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扯!約會後渣男寄來「不喜歡妳的15個理由」網友看完氣炸
圖片來源:kimmeee4ladbible、達志影像 /shutterstoc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