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軟體都是在約炮?5招濾渣男!妳也能找真愛|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交友軟體都是在約炮?5招濾渣男!妳也能找真愛

感情| By 楊丹 報導
2019/04/11 11:06
交友軟體都是在約炮?5招濾渣男!妳也能找真愛

老實說,都已經什麼年代了,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另一半並不稀奇,更可以說是常態。有研究指出現代人在交友軟體上找到真愛的比例更高,因為透過條件的篩選可以較精準找到理想對象。

不過也有一部分的人,在交友軟體上的目的是約炮,約炮或許不可怕,可怕的是有些渣男會先假裝要跟妳談戀愛而騙炮,以下5招讓妳一秒識破交友軟體上的這種渣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甜言蜜語掛嘴邊
明明才剛在交友軟體上配對成功,對對方一無所知,但通常渣男都會直接對妳展開甜言蜜語的攻勢,才剛聊天幾小時,就開始喊妳寶貝,甚至說自己好想妳!連面都沒見過的人,到底要怎麼想呢?或許他只是想要趕快見到妳的肉體而已~通常把甜言蜜語掛嘴邊的男人,十個有七個都有問題。

不願透漏自己其它社群軟體的帳號
交友軟體讓人愛用的原因之一,就是不必面對面聊天,還可以快速找到自己的理想對象。不過當妳和他聊天已經超過好幾個月,也約出去見了好幾次,他還是不肯讓你追蹤自己的IG,或者是加臉書好友,甚至會說自己沒有在用其它社群軟體,通常這種人十之八九早就不是單身了。

交友軟體都是在約炮?5招濾渣男!妳也能找真愛

還沒在一起就找妳聊色
交友軟體上不乏的就是劈頭就愛聊色的男人,明明跟彼此都還不熟,就講一些露骨的話在刺探妳的底線。如果妳不是想玩的人,建議就別跟這種人耗下去了,因為最終聊著聊著,他只會把妳騙到床上去而已。

窺探妳隱私
雖然在交友軟體上認識就是要透過慢慢地聊天去了解對方,但是如果他讓妳感覺不是在企圖了解妳,而只是在窺探妳的隱私那就要小心了,像是他們有可能會開口問妳有沒有在網路上約炮過啊?最近一次性經驗是什麼時候呢?這種問題,絕對代表他有問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交友軟體都是在約炮?5招濾渣男!妳也能找真愛

炫耀自己
想必大家在現實生活中都不喜歡自大的人吧?如果才剛剛在交友軟體上剛認識,他就不斷的吹捧自己,炫耀自己的薪水、家境等等有多厲害,那也要小心他或許不僅自大,還是個愛自己比別人多的人,與這樣的人深交下去,妳有可能只會成為他玩樂的對象,而不是認真看待的人。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交友軟體都是在約炮?5招濾渣男!妳也能找真愛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