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桃花不要也罷!渣男語錄Top 9,男網友:保證只想玩玩|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爛桃花不要也罷!渣男語錄Top 9,男網友:保證只想玩玩

感情| By 〔簡妤安〕 報導
2019/09/18 09:36
爛桃花不要也罷!渣男語錄Top 9,男網友:保證只想玩玩

通訊軟體真的是一段感情的催化劑,女人總是時時牽掛男人會不會回訊息,但是其實很多時候,男人就算一直回你訊息也不見得是對你有興趣!有時候女生也會透過社群媒體去試探曖昧對象,希望可以如願突破曖昧期,而如果你正與他曖昧中,他也對你說過以下9句話,你可能就要認真的思考一下彼此的未來囉~

爛桃花不要也罷!渣男語錄Top 9,男網友:保證只想玩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 Hi
女人看到男人主動說hi,大多數都會很開心,想說對方竟然有空找自己,可是當男人用「hi」當作開場白,其實含有兩個意思,一個是有事相求;二只是純粹想撩你。一個真正對你有興趣的男人,不會用這麼沒誠意的話來當作聊天的開頭,而是會直接切入主題或是聊天,像是要不要一起看個電影、哪一天有沒有空一起吃飯等等。

2. 只有你懂我
男人說出這句話時,代表他想撩起你的少女情壞,而男人會說這句話,一是希望你能在意他,對他牽腸掛肚;二是想將你留在身邊,當作備胎。假如對方真的對你有意思,說出這句話其實會有點尷尬,只有喜歡到處撩妹,對感情輕易誇下海口的男人才會說出這樣的話。

3. 我最近有點忙
有時男人會秒回你的訊息,可是有時又會隔好幾天才回,並跟你解釋說「最近有點忙」,女人一定覺得沒關係,因為工作忙很正常,可是男人如果很愛已讀不回你,代表他其實真的很不在乎你!但如果你是個心機女,這時不妨說「你好像真的很忙,那我不吵你囉~」這樣一句話就會激起男人想要征服你的慾望,自然會馬上秒回,但前提是你不在乎跟這樣的對象繼續曖昧下去。

爛桃花不要也罷!渣男語錄Top 9,男網友:保證只想玩玩

4. 我覺得我們彼此的想法好像
即使是打字,其實男人也還是有很多話都難以啟齒,當他說出「我覺得我們彼此的想法好像」,這也是一句非常奇怪的話,對女人來說可能會覺得彼此是心有靈犀,但這說穿了就是撩妹伎倆之一。女人跟男人不一樣,女人認為彼此能好好溝通這件事情很重要,可是對男人來說,「溝通」並不是一段感情的重點,所以男人能說出這樣的話,代表他非常了解女人的弱點還有想法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5. 我會等你
一聽到這句話,女人一定會爆發無窮的少女心,覺得這男人一定是對自己有感覺,但是姊要先說清楚,這句話一說出口,對方其實也沒有要負責或表白,完全就是隨口說說,別太認真陷下去!

6. 我曾經被傷害過...
這句話的淺台詞其實是「我需要安慰、需要你的呵護」,這句話也是能完全讓女人母愛氾濫,甚至會有想「拯救」對方的想法,自認為可以當他的最後一個、救贖他的女子,到最後自己難以自拔。他利用女人的善良來矇騙你的感情,要知道你不是聖女,而且沒有人的情傷能透過另一個人走出來,下次再聽到類似的話時,請禮貌的安慰一下就好,因為他的傷根本也不是你的責任。

爛桃花不要也罷!渣男語錄Top 9,男網友:保證只想玩玩

7. 我們再約吧
聽到這句話別高興的太早,或是覺得下次一定會約成,其實他覺得既然能放你鴿子一次,就可以有下一次!仔細想想,如果今天你是女神,大遲到時他也絕對甘之如飴等你,更別說主動放鴿子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8. 我先洗個澡
這句話其實要看最後的結果,如果他真的對你有意思,他洗好澡後一定會立刻敲你,但是如果沒有,表示他真的沒有把你放心上,簡言之就是你已經被發洗澡卡了!

9. 我想當你的哥哥
通常男人想做女生的哥哥,大部分都是因為自己身份不允許發展感情,可是又不想放棄可以搞曖昧的機會,所以就自稱自己是女生的好哥們,用以拉近距離,降低女生的防備心,進可攻退可守。

文章授權:柯夢波丹 圖片來源:韓劇《偉大的誘惑者》官網

你可能還會想看:
「敏銳察覺他的壞心情、適時叮嚀替他分憂...」兩性專家公開最能成功擄獲男人心的4個關鍵小舉動!
【男人研究所】兩性專家解析5個男人「認真想進一步」的曖昧舉動!尤其「這個」行為根本就是要對妳開把啦~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爛桃花不要也罷!渣男語錄Top 9,男網友:保證只想玩玩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