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好感度破錶!」兩性專家傳授9個超實用約會破冰技巧|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一秒好感度破錶!」兩性專家傳授9個超實用約會破冰技巧

感情|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19/11/18 16:05
「一秒好感度破錶!」兩性專家傳授9個超實用約會破冰技巧

在一個大家都有手機的年代,溝通成了一件非常方便的事,但卻沒有變得比較容易。其實只要妳好好掌握溝通的技巧,腦子裡滿有話題,任何人面前妳都能成為非常「好聊」的一個對象,異性緣自然多!

「一秒好感度破錶!」兩性專家傳授9個超實用約會破冰技巧
1. 個人未來

不妨說說妳對自己未來的想法,例如妳想做哪些事、妳的個人目標和妳受到的啟發等等,並用自己最自然但又帶點熱情的情緒去說,畢竟那是妳的未來呀,男生對於人生有目標的女生是非常欣賞的!

2. 興趣
這是一個可以讓彼此帶出共同話題的好方法,當妳未深入認識對方的時候,就可以先帶出自己的興趣,如果對也有跟妳共同的興趣的話,你們必定能自然地侃侃而談!

3. 人生的看法
很多女生其實很有想法,無奈的是通常男生只看到妳的外表。不妨跟男生多談談妳對未來的規劃、覺得生活最重要的是什麼、甚至有沒有想過人生的意義?這種很少跟別人聊的事,可以跟他多聊聊。

4. 八卦
聊八卦是人性,男人有時也會很愛說,但這個話題必須小心拿揑,一旦說得過份,就會讓男生覺得妳是八婆。
「一秒好感度破錶!」兩性專家傳授9個超實用約會破冰技巧5. 童年
聊妳的童年可以引出很多小時候有趣的故事,哪怕是充滿尷尬或溫馨的時刻,都是非常好的感情促進話題,而且無傷大雅。

6. 過去感情
不妨輕描淡寫地談談妳過去的感情,讓對方知道妳的愛情觀,如果對方跟妳真有意地發展下去,定會想了解妳更多。反之,如果對方跟妳還在了解的過程,這就可以讓你們都了解彼此是否適合。

7. 小秘密
妳有沒有一些小秘密是通常不會告訴別人的?不妨說一些妳不會覺得尷尬的小秘密,告訴妳的約會對象,這會覺得讓對方覺得妳很信任他,或者輕鬆地問他的小秘密,這會是個不錯的互動方式。

「一秒好感度破錶!」兩性專家傳授9個超實用約會破冰技巧8. 旅遊
可以聊聊最有趣、印象最深的出遊經驗,也可以是出國旅遊的故事,任何好玩的事情都可以聊。你們也能聊最近有什麼新電影、哪裡有新餐廳、什麼好玩的事,然後討論什麼時候一起去!

9. 對方的熱情所在
個人的熱情跟興趣有點像,但興趣只是喜歡做的一件休閒的事,熱情可能是對方熱愛、有目的地做的事,例如理想、抱負,你會看出對方的野心,這絕對能讓對方說個不停!

10. 周圍環境
如果可聊的都聊完,你們已經對彼此熟悉到不行,不妨一同留意身邊的事物,就算是很平常的東西,你也能把自己的故事、幽默的方式或不一樣的想法包裝進去。

聊天最容易被誤會的地方就是以為「我只要一直講、一直講」就好,但傾聽、適當的回應、語氣、內容也是很重要被掌握的技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文章授權:柯夢波丹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你可能還會想看:
「善用視訊調情,就是要讓男人看的到吃不到!」 女性網友狂推【讓男人哈妳到不行】的10心機
女人愛愛時「這樣做」會大加分!不要只會挑逗GG,揭秘男人心中最渴望的的6個床上驚喜!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一秒好感度破錶!」兩性專家傳授9個超實用約會破冰技巧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