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蘭:專情男不會一直換車道!「日本帝王級牛郎」教你從開車看出「男人品性好壞、渣不渣」|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羅蘭:專情男不會一直換車道!「日本帝王級牛郎」教你從開車看出「男人品性好壞、渣不渣」

感情|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8/11 11:38
羅蘭:專情男不會一直換車道!「日本帝王級牛郎」教你從開車看出「男人品性好壞、渣不渣」

29歲的羅蘭(Roland)憑藉俊美的外型、完美的身高182公分+英挺身材,還有那超強交際能力以及最懂女人的心,即使賣藝不賣身,光是年薪就高達3億日圓(約新台幣8,000萬元),成為日本牛郎界的傳奇,被譽為「夜之帝王」、「牛郎界帝王」、「日本第一牛郎」!

「日本帝王級牛郎」羅蘭教女人從「開車看出男人品行」

羅蘭最迷人的地方,絕對少不了時不時就結合幽默與極度自戀脫口而出的精闢金句,別人口中的「土味情話」,從羅蘭口中說出就成了「撩妹聖典」,沒有一個女人能不被羅蘭的魅力攻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過,除了撩妹很有一套,羅蘭看男人的眼光,也比女人更精準!羅蘭過去就曾在訓練司機開車時,聊到了自己的開車原則,以及如何「從開車方式判斷駕駛人品」!

羅蘭:「如果男朋友很愛車,就把食物弄倒在車上吧!」

羅蘭直言:「如果男朋友很愛車,就把食物弄倒在車上吧!而且一定要新車。」原來,如果對方很愛車,肯定會為此覺得很煩躁,重點就是要觀察對方「煩躁時的反應」!如果眼前這個男人生氣、破口大罵,那他生氣的範圍是不是你所能容忍的?至於羅蘭本人會怎麼處理?羅蘭笑答:「我絕對不會生氣,我會說『我們再買一台就好』。」

羅蘭「開車看人品」金句特輯

以下編編整理出羅蘭教導女人如何從開車「看男人人品」與「處事態度」的金句,下回不妨睜大眼睛好好驗證一番!

「我們的目標不是要搶紅綠燈,而是要在人生裡搶得先機。」

紅綠燈變色前,油門就一直踩,或慢慢往前開,這樣的助跑行為,在羅蘭眼裡真的超級不OK!這樣十萬火急的開車方式,不僅沒品味,又十分危險!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看一個人會不會開車,從煞車就知道;煞車技術爛的人不會受歡迎。」

煞車煞得神不知鬼不覺,絲毫沒有半點顛簸、晃動的感覺,讓乘客感到舒適,才是最優秀的開車技術!

「一個人的品性好不好,從開車就可以知道」

開車屬於私密的隱私空間,有時談吐、外表再怎麼光鮮亮麗,到了此時,就更容易讓人放下偽裝。因此,羅蘭直言:「女生如果想知道男朋友可不可以嫁,就看看對方開車時的狀態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斷變換車道的人很花心;專情的人不會一直換車道」

羅蘭:「如果要轉彎而切換車道,但又因為路邊停車切換回原本車道,我覺得這種行為很笨拙……車上的女孩子也會認為:『這人有事嗎?』」不斷切換車道顯示駕駛總是想走那條「暢行無阻」的路,就像花心的男人一樣,總是騎驢找馬想找到最好的,卻忘了世上根本沒有所謂「最好的」,兩顆心能不能更靠近才是最純粹的幸福關鍵。

「等個3秒,就可以獲得感謝」

只要花3秒鐘,禮讓行人與機車,就能獲得感謝。羅蘭的開車哲學恰恰在告訴我們:「想累積幸福感,其實真的很簡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IG@roland_0fficial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
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羅蘭:專情男不會一直換車道!「日本帝王級牛郎」教你從開車看出「男人品性好壞、渣不渣」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