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單身又怎樣!「沒對象是因為妳太聰明」單身原來和智商有關!|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姊單身又怎樣!「沒對象是因為妳太聰明」單身原來和智商有關!

感情| By 楊丹 報導
2018/10/23 11:10
姊單身又怎樣!「沒對象是因為妳太聰明」單身原來和智商有關!

單身的妳,是不是常常會被身邊的人追問說:妳到底什麼時候要交男朋友?或者直接被說一定是妳太挑,才會找不到另一半!從今天起大聲地說:我單身我驕傲吧!其實沒對象是因為我們太聰明了!

美國耶魯大學做了研究,當男女受高等教育比例越接近,其中高學歷的女生會比較喜歡找和自己學歷相當的男生,而這樣也會造成對象比較難找到了。智商較高的人談起戀愛來,也會特別理性,不容易被愛沖昏了頭,而是會好好觀察對方到底適不適合自己,就是因為這種理性,到頭來才會繼續單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過其實透過單身這段時間,反而可以讓我們更了解自己,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即使談了感情,也因為我們夠成熟夠獨立,因次找到更適合我們的對象。美國的美國《赫芬頓郵報》,Neely Steinberg博士認為,單身的時候更可以了解自己的慾望是什麼,就算是在愛情裡迷了路,也可以透過這時期多多跟不同的人約會,只要保護好自己,也可以從各種約會中了解到自己想要的愛情。當我們不被慾望支配的時候,更容易遇到一個適合自己的愛情。

姊單身又怎樣!「沒對象是因為妳太聰明」單身原來和智商有關!

別再吵著要單身的我們談戀愛,我們只是在照著自己的步調走!

#個性獨立
當一個人單身越久,除了越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之外,也會慢慢培養屬於自己的興趣,而且對於一個人做任何事都不會感到孤單,反而會樂在其中,因為一個人反而不用顧慮那麼多,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姊的生活由自己去控制,不需要男人來操控~

#了解自己
單身的我們也不是不願意約會,跟幾個男人出去吃飯、看電影,看清對方其實並不適合自己,寧缺勿濫!我們知道自己在等的是怎樣的人,寧可繼續單身,也不想浪費時間去談一個沒有未來的戀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錢不會背叛我們
比起戀愛,錢還不會背叛自己,所以我們選擇把身心投入在工作上,付出更多的時間來打拼,所以也沒有其他時間去認識新的對象。與其盲目地談戀愛,不如把自己變得更強壯,絕對可以遇到一個更好更適合自己的人。

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姊單身又怎樣!「沒對象是因為妳太聰明」單身原來和智商有關!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