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登入會員

快速收藏文章、影音與商品,

追蹤達人最新文章!

登入成功
廣告

延續奢華保養儀式!La Prairie極緻金燦賦活晚霜,一夜蛻變淬鍊肌膚黃金時刻

品牌By 新品 報導
2022/04/25 13:28

靈感擷取自瑞士最古老的葡萄酒莊 拉沃,圍繞著 萊珀妮發源地萊蒙湖畔的岩 岸,矗立著千年的層層葡萄梯田,所釀造的葡萄酒更是世界十大酒莊首位。締結鮮甜果實的秘密,來自三個太陽的傳說。除了天空與湖面,拉沃的第三個太陽藏於夜晚的古老岩壁之中。白天擷取並保存著太陽的能量,待夜幕降,岩壁中溫暖的陽光滋養能量,緩緩在夜間釋放,讓葡萄藤蔓在夜間的黃金生長期,也能擁有充沛的能量蓬勃生長。

延續奢華保養儀式!La Prairie極緻金燦賦活晚霜,一夜蛻變淬鍊肌膚黃金時刻

掌握夜間再生高峰期,傾注黃金賦活能量

La Prairie全球肌膚實驗室,即以大自然中「夜間賦活」與「能量滋養」的現象為靈 感,研發全新「極緻金燦賦活晚霜」。掌握肌膚夜間再生的黃金高峰期,蘊含「極緻金燦賦活美 學」的黃金三重鍛光科技,搭配全新「極緻賦活複方」的高度活性滋養,能夠完整提供,肌膚 夜間賦活再生高峰期的能量所需,達到煥采、淬鍊、滋養,一夜蛻變 閃耀璀璨之美。夜晚是肌膚再生的黃金時刻,讓肌膚得以修護與重建。因此,需要一整夜豐沛且源源不絕的能 量供給,才能達到最佳效果。然而失去活力的肌膚,無法供應、運用足夠的能量,使賦活再生 的過程減緩,降解與再生的黃金平衡不再。導致肌膚暗沉、乾燥、單薄、粗糙、受損卻無法重 建再生,讓老化過程加速。 La Prairie「極緻金燦賦活美學」,搭配全新「極緻賦活複方」,三步驟開啟「夜間黃金賦活保養」,傾注豐沛黃金賦活能量,浸潤滋養,煥發璀璨光芒。

延續奢華保養儀式!La Prairie極緻金燦賦活晚霜,一夜蛻變淬鍊肌膚黃金時刻

奢華護理手法,點石成金

「極緻金燦夜間奢華護理手法」,以古老的按摩儀式為靈感,旋開「極緻金燦賦活晚霜」的上蓋,隨附黑色雲紋大理石所雕刻的「極致賦活超導石」就在其中。在清潔調理肌膚之後,取適量「極緻金燦精華」或少量「極緻金燦賦活晚霜」塗抹於肌膚,即可開始享受完如私人SPA般地臉部微循環按摩,沉浸於令人陶醉的護膚儀式。「極致賦活超導石」具冰涼觸感,搭配一系列特別設計的手法,激活肌膚微循環,提升肌膚氧氣流動、加強排水,釋放日常累積的緊張,舒緩臉部肌肉,能達到夜間舒壓與肌膚開啟能量吸收的功效,是迎接夜間賦活再生的重要保養儀式。

延續奢華保養儀式!La Prairie極緻金燦賦活晚霜,一夜蛻變淬鍊肌膚黃金時刻

六段式奢華工藝,暗藏永續之美

La Prairie的品牌識別來自其奢華願景—我們追求的奢華,不只是工藝的成就,在文化和倫理上也展現更高層次。La Prairie 樂於承擔讓世界變得更美好也更美麗的重責大任。憑藉這樣的願景,我們重新定義夢想和期望的內涵—今日所見之美,將於世代永傳。
La Prairie極緻金燦賦活晚霜,以六段式奢華工藝打造,金黃色瓶蓋滑動的弧線如太陽在天幕行進的軌跡,讓安置於內的「極致賦活超導石」礦物色展露無遺。將金黃色瓶蓋完全擰開,即可看到絲滑豐盈的精質乳霜。將外側的金黃色環向右轉動,即可將瓶內可更換蕊芯的瓶身抽出,層層機巧猶如藝術品般值得收藏。La Prairie 極緻金燦系列,即以永續為概念研發,全系列產品皆有可更換蕊芯的補充瓶身,稱為永續版,由環保可回收玻璃製成,讓選擇奢華的同時,也能以永續之美達到永恆之美。此外,為擴大響應世界地球日與永續概念,La Prairie更史無前例的首度調降售價。即日起極緻金燦系列永續版產品,售價皆調降10%。期待邀請更多女性,加入永續行列。

La Prairie 極緻金燦系列

極緻金燦精華 30ml NT$28,950 元
極緻金燦精華-永續版 30ml NT $26,050 元
極緻金燦乳霜 50ml NT$28,950 元
極緻金燦乳霜-永續版 50ml NT$26,050 元
極緻金燦眼霜 20ml NT$21,750 元
極緻金燦眼霜-永續版 20ml NT$19,550 元
極緻金燦賦活晚霜 60ml / NT$31,850 ( 5/6 官方旗艦店首賣 )
極緻金燦賦活晚霜 (永續版) 60ml / NT$28,650 ( 5/6 官方旗艦店首賣 )

文字圖片提供:La Prairie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