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登入會員

快速收藏文章、影音與商品,

追蹤達人最新文章!

登入成功
廣告

植村秀清冷系大勢來潮,「時髦美唇無需費力,一抹瞬間百看不膩」

品牌By 新品 報導
2022/07/05 16:53

近年時尚圈吹起一股「冷淡風」,整體造型以低飽和色調為主,給人感覺清新獨立,中性顯氣質;不過於熱
情、不討好,不流俗,若即若離令人捉模不定且充滿仙氣,在自信和高冷間的時尚平衡!
今天夏天,亞洲色彩專家植村秀引領業界邁向這股清冷潮!整體妝容走清冷氣質,而完整這樣清冷妝容的靈魂正是低飽和清冷系無色限唇膏。不顯黃、不反灰 #清裸橘 與 #冷灰粉,擦上去率性、清冷格外迷人,無需費力,輕鬆打造高級感妝容,塗抹唇上百看不膩!從春天就開始霸屏社群的清冷妝,在這個夏季更將成為潮流,快點在炎炎夏日到來前,擦上植村秀2022夏日清爽又率性的清冷唇妝!舉手投足間流露出不帶侵略性的仙氣,讓人忍不住想靠近,勾人上癮、心跳漏拍的冷慾氛圍!

▲清冷系唇

2022春夏「清冷系唇」每一色都讓你時髦度飆升!高級感立增!

大勢來襲的低飽和清冷妝感,將過度華麗,過度張揚的色彩減半,植村秀特別推出清冷唇彩系列,塗抹上唇,彷彿瞬間為臉部套上自然透明高質感的濾鏡,百看不膩,呈現出若有似無的高級裸妝感,蜜桃、玫瑰、奶茶每款色調藉由植村秀精準調色,調配出符合亞洲人膚色的絕美清冷唇!

▲清裸橘(BR781、BG930,BG964)

靈氣活潑 #清裸橘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BG975
溫柔的肉桂融入了橘色系,清冷的苦甜滋味百看不膩,擦上瞬間就是目光磁鐵,讓人忍不住多看好幾眼!

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 BG963
杏桃般微甜的琥珀棕橘,清新又空靈,讓溫暖橘色調也能又颯又率性,一抹升級人間最美時尚裸橘。

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 BG950
超襯膚色的輕裸泰奶,一抹瞬間彷彿就是塗了一整個夏天在唇間,宛若日雜麻豆充滿天真無邪的魅惑力!讓人想抱緊處理。

▲冷灰粉(BG975、BG950、BG963)

柔颯精緻 #冷灰粉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BR781
被各大論壇譽為「奶咖色系的女王」,充滿混血感的日雜名模淡奶茶色,灰調之中帶著奶糖紅棕,十足顯白!絕對是讓人想囤貨的強者色號!

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 BG930
薔薇調是顯白保證色,像是花瓣剛染上唇,十足文藝少女氛圍,化蠟黃肌為神奇,自然襯膚小清新,高顏值的神級唇釉,打造染唇妝效更是絕妙無比!

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 BG964
薔薇調是顯白保證色,像是花瓣剛染上唇,十足文藝少女氛圍,化蠟黃肌為神奇,自然襯膚小清新,高顏值的神級唇釉,打造染唇妝效更是絕妙無比!白桃玫瑰裸粉,清冷妝容必備天菜!時尚OL相見恨晚閉眼秒收,上唇瞬間化身仙界小姐姐!顯嫩顯時尚!

圖片來源:植村秀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植村秀清冷系大勢來潮,「時髦美唇無需費力,一抹瞬間百看不膩」

延伸閱讀

  • 「全世界第一支唇油」首度全面大升級,今年唇彩只需要這一支! 克蘭詩「彈潤植萃美唇油」

    2022/07/05
  • 一秒來到首爾時尚聖地聖水洞!SAMO ONDOH 首間海外實體店面落腳中山商圈

    2022/07/05
  • DIOR 2022 秋冬高級訂製服系列

    2022/07/05
  • 明星示範超逆齡夏日T穿搭!MOSCHINO泰迪熊可愛無敵

    2022/07/05
  • 誠意天花板加大不加價!ALLIE防曬聯名款 、DEW 香氛皂泥膜、suisai黑炭酵素粉

    2022/07/05
  • diptyque 夏季系列產品致敬大自然,圍繞地中海的純真自然

    2022/07/04
  •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