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登入會員

快速收藏文章、影音與商品,

追蹤達人最新文章!

登入成功
廣告

調香大師Francis Kurkdjian 跨品牌調香,ELIE SAAB浮華金迷淡香精

品牌By 新品 報導
2022/07/18 16:25

破曉的瞬間,黑夜與白晝相遇,一曙光輕輕地滑過黑暗,展露出了黎明的耀眼金色。「光」深深植根於黎巴嫩女裝設計師 ELIE SAAB 的靈魂中,他的所有作品都以光線和對亮度的追求編織而成,從他對面料和絲綢的講究到針針刺繡後的光澤反射;從垂墜的女性輪廓設計到應用於高級定制禮服上的每一顆的寶石,都能夠輕易感受到他對亮度及細節工藝的講究。
自2011年ELIE SAAB上市了首款香氛,巧妙的為ELIE SAAB女人們穿上隱形的嫁紗。今年度ELIE SAAB再次邀請摯友兼最有才華的調香師之一- Francis Kurkdjian ,為他再次施展讓女人更加發光的魔法,調配出令人驚嘆的香氛作品—浮華金迷淡香精。

▲浮華金迷淡香精

”所有的女人都是公主,而所有的公主都是女人”---ELIE SAAB 

ELIE SAAB 於黎巴嫩貝魯特出生,自10歲起ELIE SAAB 就清楚知道自己會成為一位高級訂製服設計師。
他堅持意念,並於1982年當時僅18歲的他創立了以自己為命名的品牌-ELIE SAAB,以融合東方的簡約線條與西方的奢華元素,在異國風情的薰陶下設計出一件又一件如魔法般的完美衣裳,無疑將品牌推至於至高無上的藝術殿堂。他比女人更懂女人,他靈活運用浮華的設計結合細緻頂級純手工製作工藝,創造出充滿女人味的大膽優雅。

▲維納斯女神

神話般的維納斯女神 - Cindy Bruna

他的設計從皇室成員盧森堡王妃、約旦皇后,至西洋流行天后碧昂絲、知名演員荷莉貝瑞、好萊塢名模Bella Hadid、巨星Gwen Stephani、首位華人威尼斯影后鞏俐…等女星,都選擇穿上他的訂製服站上屬於自己重要時刻的紅毯。

而今年度香水新品--浮華金迷淡香精,找來了品牌時裝愛用超模Cindy Bruna。Cindy 自2013年就開始與ELIE SAAB合作,至今走過了超過20場重要的發表會。她有著法國、義大利及帶著一點剛果血統,她自信優雅,宛如神話般的維納斯女神,有著亮麗小麥色肌膚的她在光芒的照耀下更顯閃耀。浮華金迷淡香精是香氛系列中現代、光彩照人的新篇章,透過Cindy Bruna的演繹更增添一股異國風情。

▲跨品牌合作調香

摯友情誼 Francis Kurkdjian跨品牌合作調香

既品牌首款香氛Elie Saab Le Parfum 同名女性淡香精後,此次再次找來頂尖絕倫的香氛藝術家兼好友Francis Kurkdjian精心調製,為ELIE SAAB再度增添一款極為優雅的新香水。

浮華金迷淡香精融合了世界上最珍貴的精華,對於每一朵花、果實或木頭,Francis Kurkdjian 都選擇使用最精煉的方法蒸餾的優質精油,以確保優質的原材料。 
這些香水誕生於印度、義大利、馬達加斯加,創造了一個令人驚嘆絕美的夢幻香氛---浮華金迷淡香精。以光為頌歌,捕捉黎明的芬芳,以香氣讚揚著對優雅的形象。
調香大師再獻奢華優雅女神香浮華金迷淡香精捕捉了黎明的芬芳,朝露滑過新鮮花瓣與果實,散發著晶透閃亮氣息。前調由義大利柑橘油結合馬達加斯加伊蘭伊蘭,一點一點地展開,就像黎明時分的陽光。孕育在馬達加斯加的伊蘭伊蘭是由六瓣花瓣組成的小花,開花時綠色無味。幾周後花瓣變黃散發出美妙的香氣,並於清晨採摘並立即加工,蒸餾出最珍貴的伊蘭伊蘭精油。
中調的香氣由印度雙瓣茉莉揉合著夜來香與最不可或缺的橙花組成。空氣中瀰漫著白花的香氣,印度雙瓣茉莉增添了一種溫暖、近乎野性、深邃誘人的氣息。夜來香在日落後綻放,釋放著令人著迷的女人味氣息。橙花一直是ELIE SAAB香氛作品主要的香氛元素,有著濃郁感性的香氣,並象徵著純潔形象,精美的香味軌跡如同ELIE SAAB的精緻嫁紗般細緻優雅。

最後透過從印尼廣藿香乾葉中提取的廣藿香油,再以溫暖麝香包裹後交織著琥珀,為這香氣綿延地畫下句點。

▲絕美奢金瓶身

絕美奢金瓶身

瓶身外型以多角形立方體厚實玻璃呈現,靈感來源至以厚重玻璃製成的紙鎮。如同寶石般精緻的刻面,披著金色外衣但卻通透晶瑩,瓶蓋上細緻襯著品牌LOGO,瓶身中間以裹著金邊的象牙色標籤裝飾。
外盒包裝採用相同的色調,盒子以

圖片來源:ELIE SAAB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調香大師Francis Kurkdjian 跨品牌調香,ELIE SAAB浮華金迷淡香精 高級時裝作品的象牙色為主軸色,盒身中間帶有品牌的金色徽標和金色標籤,並以一條燙金色絲帶裝飾於中,像個珍貴的禮物將其包裹呈現給最完美的女人。

 

延伸閱讀

  • VALENTINO聯手李榮浩!七夕「以愛環繞」限定系列+音樂MV廣告特輯

    2022/07/18
  • Prada 2022 七夕金色情人節系列:展示獨家精選男、女士服裝與配飾系列

    2022/07/15
  • adidas Originals 2022 Always Original夏日系列

    2022/07/15
  • 傳奇香水、罌粟花香、經典系列,Beauty Gallery自帶讓旅伴著迷的香氣

    2022/07/15
  • VOYAGE輕盈旅行包,Agnès啟程邁向全新探索之旅!

    2022/07/15
  • 新北土城誠品社區創新店7/16試營運,閱讀分享、音樂活動、親子劇熱鬧展開!

    2022/07/15
  •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