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登入會員

快速收藏文章、影音與商品,

追蹤達人最新文章!

登入成功
廣告

點亮中秋夜晚,癒見花好月圓,DARPHIN x Wunique 跨界聯名中秋禮盒限量上市

品牌By 新品 報導
2022/08/23 17:15

一年一度中秋佳節團圓的日子即將到來,除了與家人團圓,更重要的是在如今紛雜忙碌的現代生活中停下腳步、放鬆心情並慢慢品味中秋節。巴黎頂級保養品牌 DARPHIN 朵法今年中秋節首次與 WUnique Pâtisserie 吳一無二法式甜點跨界聯名推出「癒見花好月圓」中秋限量禮盒,將台灣風味以法式甜點的方式來呈現,無論是與家人團聚或自己一人都令中秋夜晚充滿著法式優雅!凡於期間下訂聯名中秋禮盒,即可再獲得朵法亮顏美肌體驗禮。中秋夜就來一場法式療癒雙重饗宴,為你點亮中秋夜晚,助你癒見花好月圓!

▲DARPHIN x WUnique

為你點亮中秋夜晚癒見花好月圓生活總是感到忙碌不堪,想要紓解壓力、放鬆身心嗎?DARPHIN 的芳香精露系列,致力於尋找最純淨的珍稀花植能量,針對不同膚況量身打造合適的芳香精露,以滿足各種需求、達到極致驚豔的效果。趁著中秋假期,挑選一款非你莫屬的芳香精露,在家打造專屬於自己的療癒系 HomeSpa。只要閉上雙眼、嗅吸精露再搭配 DARPHIN 獨創美肌瑜珈按摩手法,用心感受每一滴精萃、呵護每一寸肌膚,讓保養成為每一天最期待的幸福時刻!今年中秋節 DARPHIN 朵法與法式甜點品牌 WUnique Pâtisserie 吳一無二展開跨界合作,一同打造「癒見花好月圓」聯名中秋禮盒。包裝以簡約珍珠白為基底,採用同時象徵著溫暖與幸福的金色,搭配 DARPHIN 品牌核心的花植圖案點綴。禮盒中的各式小點選用天然高檔原料製作,並加入主廚創意巧思,將法式點心結合台灣在地食材打造獨一無二的法式台味甜點,滋味橫貫東西式,以經典不敗的美味帶來嶄新豐富的味覺饗宴。

▲聯名中秋禮盒

今年最備受注目的口味包括以經典法式點心 - 可瓦茲來呈現台灣傳統原味,推出「鳳梨榛果達克瓦茲」及「無二蛋黃酥達克瓦茲」,以嶄新的口感重新詮釋大眾熟悉的中秋糕點!「鳳梨榛果達克瓦茲」選用帶皮榛果粉為保留最原始的香氣外、自製的焦糖榛果奶油霜,再搭配上甘甜酸爽的土鳳梨餡是傳統糕餅無法比擬的層次風味;另一經典「無二蛋黃酥達克瓦茲」外表點綴著芝麻,包裹著高雄九號紅豆製成的紅豆沙與麻糬內餡,令傳統蛋黃酥有著與眾不同的口感與驚喜,思念的風味,卻有種不同的靈魂。禮盒中還另外訂製了 5 款主廚私藏的美味小點包含黑糖雪鹽鑽石、布列塔尼、無二巧克蘇、茶香瑪德蓮和起司米穀費南雪,滿滿的獨特滋味、療癒幸福滿分!

▲癒見花好月圓禮盒

DARPHIN x WUnique 癒見花好月圓禮盒 限量 200 組

凡於活動期間 2022 年 8 月 22 日至 2022 年 9 月 11 日止,至 WUnique 官方網站下訂「癒見花好月圓」聯名中秋禮盒,即可再獲得亮顏美肌體驗禮。

商品內容:

鳳梨榛果達克瓦茲 x1
無二蛋黃酥達克瓦茲 x1
黑糖雪鹽鑽石 x2
布列塔尼 x2
無二巧克酥 x2
茶香瑪德蓮 x1
起司米穀費南雪
亮顏美肌體驗禮 (甜橘芳香精露 1.4ml +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5ml)
朵法回櫃卡 - 享 20 分鐘療癒 SPA 體驗
售價: NT$950
日期:即日起至 9/11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點亮中秋夜晚,癒見花好月圓,DARPHIN x Wunique 跨界聯名中秋禮盒限量上市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