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登入會員

快速收藏文章、影音與商品,

追蹤達人最新文章!

登入成功
廣告

肯夢AVEDA 成為「B 型企業」!將每一次購買,變成讓世界更好的投資

品牌By 新品 報導
2023/02/09 12:11

AVEDA 自1978年創立以來,始終將環境永續奉為品牌使命。四十五年來,儘管企業規模不斷成長,AVEDA 從未妥協對社會及環境的高度重視。除了支持有機耕作、低碳包裝生產、守護純淨水等長期實踐的企業社會責任,近年來,AVEDA 也正式成為100% vegan 品牌,宣布全品項不含動物性成分,並通過 Leaping Bunny 無動物實驗認證。2023年1月份,AVEDA 再宣布成為「B型企業 B Corporations® 」,透過最具指標性的企業經營標準,認證 AVEDA 在維持獲利的同時,仍透過商業力量發揮對社會與環境的正面影響力,展現企業應有的當責態度與實際作為。目前全球僅有七家超過一千名員工的生活保養品牌成為B型企業。

肯夢AVEDA 成為「B 型企業」!將每一次購買,變成讓世界更好的投資

不只在美的世界,而是在全世界

由聯合國宣布的「2030永續發展目標 SDGs」 是近年來各大企業逐漸重視的發展績效指標。而從十七項SDGs目標來看,「永續」的定義不僅止於環境保護,也涵蓋了消除貧富差距、人權正義及社會建設等議題。 AVEDA 以守護純淨水為核心,與全世界超過100個非營利組織成為合作夥伴,至今已幫助超過150萬人取得賴以為生的珍貴水資源。並透過花植原料供應合作,鞏固當地生物多樣性,進而維護供應鏈社區的教育機會及人權發展,幫助在地重新擁有力量,為家園做出長久改變。

在巴西,AVEDA與 Yawanawa部落合作長達30年,與當地居民共同守護450,000公頃森林,一年可為地球吸收3500萬公噸二氧化碳,並建立生態系統服務達到長期永續發展。

在印度,AVEDA與兒童人權組織KSCF、女權組織AWARD合作超過11年,建立250處孩童庇護社區,為童婚問題伸出援手。興建水資源設施,供給100,000位居民享有純淨水、基礎教育及醫療資源。

在尼泊爾,AVEDA與永續農業組織ANSAB合作長達17年,在當地建立多元就業輔導企劃,並為當地5,885個孩童提供教育機會,為超過6,000名社區居民興建水資源設施,享有安全無虞的純淨水資源。

肯夢AVEDA 成為「B 型企業」!將每一次購買,變成讓世界更好的投資

永遠不要懷疑一群少數非常用心執著的人,可以改變這個世界
AVEDA永續使命 : 將美的定義持續進化

100% Vegan成分
自2021年起,AVEDA停止使用蜂蜜、蜂蠟、蜂蠟萃取物等動物性成分,成為100%Vegan成分的專業級美髮品牌。

Leaping Bunny 無動物實驗認證
AVEDA自創立以來從未進行動物實驗,並於2022年通過國際零殘忍組織(Cruelty-Free International)審核,取得Leaping Bunny 無動物實驗認證標章。這代表著AVEDA 原產品及供應商原物料皆無涉及動物實驗,亦不能委託第三方進行動物實驗。

公平永續的花植原料
AVEDA採取Soil to Bottle生產標準,與產源明確且符合永續標準的原料供應商、契作農場合作,以確保每個環節都友善環境和當地人民。2020年起,AVEDA透過「區塊鏈技術」記錄香草原料從馬達加斯加契作農場到明尼蘇達州廠房的供應過程,完成目前美妝業界最大規模的區塊鏈應用。

100%再生能源生產製造
全產品來自100%風力及太陽能發電生產,是全球第一家使用100%再生能源生產的美妝品牌。

回收塑料製成瓶身
AVEDA是第一家使用 100%回收塑膠(PET)的美妝企業。目前使用100%回收塑膠材質的髮品及臉部商品已達85%。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2023最強《兔年運勢全預測》>>點我看解析<<

肯夢AVEDA 成為「B 型企業」!將每一次購買,變成讓世界更好的投資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