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登入會員

快速收藏文章、影音與商品,

追蹤達人最新文章!

登入成功
廣告

MAKE UP FOR EVER 放閃情人節!甜蜜親吻1+1第二件7折!還送情人節限量甜心派盒!

品牌By 新品 報導
2023/02/10 09:55

去年2022年8月一推出就被瘋搶到斷色的「藝術大師愛神特霧唇釉」,獨家研發的無痕斜角智慧刷頭及絲滑柔霧的24小時持色防水配方,讓你激吻不脫妝,火熱魅惑24H續航不停歇。迎接濃情蜜意的情人節,MAKE UP FOR EVER獻上「甜蜜親吻1+1」,除了熱賣的「藝術大師愛神特霧唇釉」享有第二件7折的甜甜價,還包括了口碑爆棚的「藝術大師玩色水感護唇膏」,呵護打造粉嫩的啵啵雙唇,讓愛蔓延~隨時隨地恣意說愛!

MAKE UP FOR EVER 放閃情人節!甜蜜親吻1+1第二件7折!還送情人節限量甜心派盒!

MAKE UP FOR EVER情人節「甜蜜親吻1+1」活動期間,凡購買藝術大師唇彩系列:滿NT$1,520,加贈情人節限量甜心派盒,數量有限,贈完為止。藝術大師唇彩系列:愛神特霧唇釉、炫耀豐潤唇膏筆、ROCK真我唇膏筆、玩色唇線筆、摩登裸霧唇膏筆、玩色水感護唇膏。

藝術大師摩登裸霧唇膏筆:裸色色選豐富、時尚霧感,保濕潤澤10HOURS持色不易沾染,打造絲霧裸唇,7色,NT.860。

藝術大師愛神特霧唇釉:獨家無痕斜角智慧刷頭,絲絨柔霧質地不顯唇紋,輕盈舒適、持久顯色不沾染,打造特霧雙唇,11色,NT.980。

藝術大師ROCK真我唇膏筆:專業唇刷設計一擦立即到位,-獨家修護配方滑順、舒適、高延展性、均勻好上色,打造粉霧光唇,60色,NT.860。

藝術大師炫耀豐潤唇膏筆:創新成分豐潤雙唇,獨家光芒雕塑技術光彩照人,閃亮固色薄膜技術極度顯色,打造玻璃光唇,20色,NT.860。

藝術大師玩色唇線筆:精準描繪隨心所欲零失手!-霧感顯色抗暈染好持久,立體唇線、柔焦唇邊效果,10色,NT.860。

藝術大師玩色水感護唇膏:自然粉嫩玫瑰色,宛如花瓣般鮮嫩雙唇,超滋潤、超粉嫩、超撫紋,NT.860。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