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登入會員

快速收藏文章、影音與商品,

追蹤達人最新文章!

登入成功
廣告
搜尋結果
相關達人
抱歉,查無結果,請試試其他關鍵字。
相關商品
搜尋數量 : 6 筆

【良品開飯】川辣五更腸旺900g

【店家全商品】 上等新鮮大腸,細心的清洗與處理,去除多餘油脂解腥 滑嫩鴨血精心慢燉,滑溜順口且飽含湯汁 一口吃下唇齒留香,是為最下飯的功夫菜之一!
$230 $230

【南門市場】經典客家鹹豬肉(秘製鹹豬肉300g)

【店家全商品】南門市場三十年老店功夫菜圍爐桌菜,滿桌好味!獨家配方醃料醃製,完全入味油嫩均勻,Q彈下飯!
$350 $299

【南門市場】XO蘿蔔糕2條組(600g/條)

【店家全商品】南門市場三十年老店功夫菜找回值得玩味的好食材、好手藝與食文化年糕評比冠軍出品廣粵臘味蘿蔔糕南門市場名物廣式臘味使用
$799 $650

【南門市場】雪菜百頁

【店家全商品】南門市場三十年老店功夫菜將蔬食融入生活,堅持選用新鮮上好的食材每一道都是值得味蕾細細珍藏的好佳餚!
$450 $188

【南門市場】川辣五更腸旺(900g)

【店家全商品】入口香麻順口,味道濃郁滑順!嫩鴨血精心慢燉,滑溜順口且飽含湯汁一口吃下唇齒留香,是為最下飯的功夫菜之一
$369 $199

【良品開飯】上海蔥油拌麵(2份)

【店家全商品】滿滿功夫味的鮮香,非上海蔥油拌麵莫屬本系列產品豬肉產地【台灣】蔥油甘口、蠔油鮮甜與醬油的鹹香,停不下來美味
$88 $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