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網美照」這樣拍!下次做完指甲也能美美炫一下啦!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8/12/05 13:35


網美在當,美甲也要懂拍!每次做完指甲彩繪之後,都想要跟朋友炫一下?但是怎麼拍怎麼醜!明明指甲做得那麼漂亮,為什麼都拍不出「美感」來呢!其實別小看一個小小的美甲照,這其中可是有大大得眉角~來來來,現在就來傳授「美甲網美照」給大家啦!

#單手拍攝

這招拍照手法就是最入門款,最簡單的美甲網美照。一隻手拿手機拍,另一隻手稍微彎曲手指,讓指甲上的圖案可以一目了然的被拍到。這種照片真的是難易度0,手殘的人都可以拍出來!

稍微進階一點的,就可以利用手邊的小道具,來幫助指甲更加加分,像是許多人會抓著自己的jo malone拍照,或者是自己的名牌錢包,炫甲之餘順便炫一下自己有的奢華小物。不然也可以參考日妞這樣拍,抓著聖誕小樹娃娃,拍出充滿聖誕氛圍的指甲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手指微張

這種拍照方式就是要營造一種「自然感」好像做什麼事情做到一半被拍到的感覺,像是這個稍微露出手指,而且手指微張開隨意的感覺,配上乾燥花是不是就覺得簡單好看了?並不用特別彰顯妳的指甲有多美,而是讓構圖來幫妳說明~

或者是去咖啡廳的時候,跟著漂亮的菜單或者是文青風的雜誌,假裝手指好像是在指紙張上面的東西,但其實是在拍美照~是不是一樣自然好看!而且完全沒有作做的感覺!

#雙手屈指拍

這種拍照方式也是非常常見!但是要讓兩隻手都入鏡的前提就是,妳必須要有個朋友,或者是好的攝影師!簡單的靠著牆壁,找個不錯的背景,就可以讓雙手的美甲全部入鏡,美美的照片就完成囉!

#背景很重要

這招拍照方式就是雙手屈指拍照的加強版!有了朋友或攝影師幫妳拍之後,接下來就是找一個更有意象的背景,像是花卉或者是可以跟自己的美甲有呼應感的背景。


如果想要有都市風的話,也可以找個混泥土的牆壁,配上跟自己相似色系的牆壁,是不是簡單又時髦!然後另外一個重點就是,手指不能放在正中間,在照片的左邊或者是右邊更好看。

如果在家裡一樣可以拍出美美的背景照片哦~像是現在進入冬天,那就拿出妳的毛毯來當背景吧!或者是純白色的床單,簡單的利用身邊的小東西,就可以做出漂亮的背景來拍照了,保證妳的照片按讚數一定會大大增加的。

#營造生活感

不想當少女,想要有點文青的感覺,那就可以選擇這種拍照方式。把手放在自己的衣服上面當背景拍,營造出生活感,可是也可以幫美甲拍出美美的照片,困難度一樣是0!而這種照片另外有個小秘訣,就是照片的色調可以盡量調成冷色調系,這樣才會更「文青」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參考資料:lamire
圖片來源:aoyagiiiiyumiko0524abechiaki_garden06__ernvarkoor750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