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勝利組吹風機再提升!超強馭髮術根本欠買

漂亮 2018/12/18 15:08

女性公認吹髮神器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不但是女藝人們指定使用款,更是不少女孩赴日或是代購指定購買物之一。現在終於也能搶先在台買到最新款奈米水離子吹風機EH-NA9A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產品功能不但比之前的款式再進階一層,連外觀都大改版,鏡面烤漆變成優雅霧面質地,根本是今年聖誕禮首選,誰收到誰幸運啦!快一起來看看有那些新機重點吧~

#必買重點NO.1就靠奈米水離子深層滲透滋潤髮絲 

相較於前一代,Panasonic NA9A的雙倍礦物負離子再度升級,釋出量再提升兩倍,搭配專利奈米水離子科技,能輕鬆收服不聽話的亂翹髮、粗硬髮或是不好整理的瘋狂髮絲,還可以抵抗紫外線、避免靜電,使頭髮更健康強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一邊吹一邊密集修護毛鱗片,讓走鐘的狂亂髮絲也能乖乖柔順有光澤感!

 

#必買重點NO.2 速乾吹嘴超省時 效率大提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新一代速乾吹嘴,透過吹嘴設計優化強弱風差,讓吹乾速度大提升,就算是長髮女孩最害怕的吹髮時間,都能有效率的解決。全新NA9A更結合不同吹髮模式,可以同時保養肌膚,保護容易受損的髮尾!

5種美髮潤肌模式包含了冷熱交替、智慧溫控、頭皮模式與美肌模式,最新的髮尾護理模式更是超貼心,讓糾結的髮尾也能乖乖柔順~就算單用手指也可以輕鬆梳開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用對工具很重要,別再傻呼呼的讓脆弱濕髮直接受到高溫或過強風力殘害!利用多種模式滿足整髮需求,還可以同時改善髮質,增加保濕度與光澤,追求仙女感的飄逸髮就靠這支啦!

更多EH-NA9A介紹→https://goo.gl/ThdQot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