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狂歡整夜髮型怎麼做變化?吳依霖:帽子很重要

漂亮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18/12/19 15:46

凱蒂和大家分享,跨年首先要和朋友吃飯,而且一定要找景觀餐廳,但往往這種地方都比較冷,倒數跨年結束後,接著會去夜唱還有跳舞,所以穿搭上會比較俐落且好活動,記得裡面不能穿長袖,因為還要去跳舞,也因為這樣她選擇的穿搭,還有露出小蠻腰的小心機,不過唱完歌之後再去看日出,看日出會冷 所以要記得穿厚外套。

再來是妝一定要很完整,因為要撐到看完日出,再去吃早餐,另外,因為要跳舞,所以髮型一定要俐落,這樣就算是海邊看日出,海風陣陣,頭髮也不會被吹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髮神吳依霖老師建議,可以準備一頂合適的帽子。一開始頭髮順順的時候,自然就好,但中場到ending的時候,帽子是完美的配件之一,可視不同的場合和穿著,搭配不同風格和款式的帽子。

想要性感的人,可選擇寬帽簷的帽子款式,要注意的是,髮型要長髮大波浪,如果你是圓臉,記得千萬不要中分,兩頰的肉會很明顯。

比較帥氣一點的,可以挑選軍帽,除了像林葉亭老師這樣戴,也可以紮一點低馬尾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可愛款則有造型毛帽,或是棒球帽,吳依霖老師個人會把毛帽排在第一名,因為任何年齡或髮長的女生,只要一戴毛帽就會有減齡效果,要注意的是,兩側一定要有一點頭髮露出來。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