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糙蠟黃手秒變貴婦手!8款「活力珊瑚橘」顯白美甲請參考!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8/12/27 15:36

2019年的Pantone色號一公佈之後,從髮色到化妝品都掀起了一股「活力珊瑚橘」風潮!為了跟風,指甲油當然也要換上啊!而且不得不說,活力珊瑚橘擦在手上,真的很顯白又適合現在的季節呢!快來參考一下以下8款活力珊瑚橘美甲~

「活力豹紋款」

橘色搭配上秋冬很夯的豹紋,搭配起來不會覺得顯老,更不會覺得死氣沉沉,橘色剛好可以巧妙的提亮了手指的亮度,而且豹紋+橘色穿插上色除了顯白之外,還可以提升豹紋的氣質感。之前如果覺得對於豹紋有點恐懼感的人,這種搭配應該可以放心了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閃亮金蔥橘」

這款編輯也覺得很美呢!不是誇張的高調珊瑚橘,而是帶點透明感的橘色,配上小金蔥來點綴。這款閃亮金蔥橘有種讓人可活潑可高貴的感覺,如果跨年帶著這指甲出去玩也很適合呢。

「霧面氣質橘」

其實指甲油不一定要全部塗滿才叫好看!預留指甲1/2的位置,塗上兩種顏色拼接色塊,是不是也超可愛的?如果不想要全部都霧面,可以在挑幾隻手指塗上金蔥點綴,又可以幫指甲增加一些不同氣質了。

「金線高貴橘」

誰說珊瑚橘就不能散發女人味?橘紅色的指甲油配上金線點綴,加上一點銀蔥或者是自己喜歡的小配色,這款用起來完全就是個氣質小姐姐呢~平常喜歡走低調路線但是又習慣用美甲的人,可以選擇這款。

「橘好橘滿」

或許用想像的會覺得,整隻手指擦滿珊瑚橘會很奇怪!不過實際擦幾來之後,是不是就立馬懂珊瑚橘的美了?就算是我們這種蠟黃手的人,其實擦起來也是駕馭的了,擦上去之後會覺得手變得不黃了~反而「氣色」很好。

「可愛半橘愛心」

又是一個不講求擦好擦滿的美甲系列,這系列也是走低調路線,預留1/2的原生指甲,擦上珊瑚橘,再搭配上白色小愛心,是不是超級少女!這款充滿童趣的美甲款式,用家裡的指甲油,應該也可以DIY畫出來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格紋霧面橘」

這款主要的造型都畫在腳的大拇指上面,跟一般的經典格紋不大一樣,而是加上星星一起點綴。其他腳趾頭則是畫上霧面的珊瑚橘色,乍看有點像裸色的感覺,不過這樣也讓腳趾看起來更美了。

「SNOOPY珊瑚橘」

其實珊瑚橘可以拿來做很多不同的變化~像是拿來當作配色的基底,再畫上可愛的卡通人物,一樣超級萌!看看SNOOPY畫在珊瑚橘上面可愛的樣子,是不是覺得這個配色,我可以!霧面感也增加了許多童趣還有冬天的感覺~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nail_by.jjoonailalamodenailsalondropanemone_nail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