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口就勝出! 笑容決勝點除了不能有口臭還要健康牙齦!

漂亮 2019/01/28 11:16


女孩們注意!就算擁有再美的笑容,一旦有口臭、不健康牙齦問題,或是聚餐大吃大喝後的濃郁口氣,都會讓好感度大大降低呢(請試想要啾啾前若是聞到濃郁口臭……崩潰)。還好現在有來自韓國的LG「喜馬拉雅山粉晶鹽系列」,讓令人在意的牙齦不適、崩潰口臭等問題一次解決!

#含有珍貴豐富礦物質,舒緩不適更幫助口腔淨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稀有的粉晶鹽原本保存於喜馬拉雅山中,產量非常稀少,十分珍貴呢!「喜馬拉雅粉晶鹽口腔系列」添加獨特喜馬拉雅粉晶、韓國國寶竹鹽、積雪草和木蘭皮等成分,能有效預防牙齦問題,持續使用還能幫助減緩牙齦不適等口腔問題,幫助去除引起蛀牙的細菌。

「喜馬拉雅粉晶鹽PUMPING牙膏」像是保養品一般的按壓式牙膏,真的超特別!每次按壓剛剛好就是一次用量,更不用擔心浪費牙膏。獨特的綿密奶油劑型,在刷牙時能更快速的溶解,幫助徹底清潔! 一瓶抵三瓶真的是太划算啦!!

推出花香薄荷與冰澈薄荷兩種口味,男生女生都能自由使用(不然一人一瓶好惹~~~)

#隨時隨地都要好口氣!刷牙漱口超方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除了按壓式牙膏外,另外也推出了軟管牙膏,超適合放在辦公室使用,特別的蘆薈顆粒,幫助降低牙周病發生率,也能有效保持口腔健康,舒緩牙齦不適問題。

想要立即去除異味或大餐後濃郁味道,想要口氣清新急救品就靠「喜馬拉雅粉晶鹽漱口水」,幫助去除口臭,就算與人距離小於46公分聞到嘴巴的味道也不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全新喜馬拉雅粉晶鹽系列能一次滿足預防蛀牙、淨化口腔異味、幫助去除牙菌斑、降低牙周病發生率與緩解牙齦不適等需求,是不是真的超方便呢?記得要搭配正確刷牙習慣,創造一口美牙不再是難題唷~~~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