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從XL→S激瘦41kg臉不垮,保養「3訣竅」大公開!

漂亮 By 唐蓉 報導 2019/01/30 16:20

去年瘦身最狂第一人除了小禎之外沒有別人!從XL→S,狠剷41公斤,足足瘦下一個自己的體重,小禎不但身形大消風,連圓圓臉也變成尖尖瓜子臉了,之前小禎跟風「10年挑戰」,po出自己的10年前後的對比照,自豪說:「並沒有差太多。」讓人超級佩服的~




一般瘦下這麼多,通常臉都會有種鬆垮、肉垂感,但並沒有出現在小禎身上,她的瓜子臉線條依然好端端keep住,完全沒有往下掉的跡象,她說除了要歸功運動之外,日常保養也很重要,這次就要來公開小禎的保養方式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每天必敷2片面膜
小禎透露,這是跟范冰冰范爺學的,之前范爺公開表示:「一年要用超過700片面膜根本遠遠不夠。」小禎自2017年在追《武媚娘傳奇》開始,就養成一天用2片面膜的習慣,早晚各一片保濕面膜,早上她會敷著開車去上工,晚上會在卸妝洗臉後,敷臉15分鐘,面膜取出後袋子裡剩下的精華液也不放過,她會擠在臉上、脖子與手臂一起保養。小禎說:「保濕是我最注重的,敷完面膜後肌膚會很像注入滿滿的精華液跟水分,而且早上臉有點水腫時,敷面膜也能讓臉消腫。」可能有人會覺得敷面膜很花時間,小禎建議,趕時間可以敷著面膜洗頭、洗澡,出浴室後就一切搞定。小禎還分享了一個小撇步,如果冬天敷面膜怕冷的話,在拆封前連同包裝泡進溫水裡隔水加熱,敷起來就會溫溫的。



2.雙手萬能簡易版按摩
敷完面膜趁臉部還有精華液濕濕的時候,有些人習慣把精華液洗掉,但小禎會利用還有精華液殘留時,用雙手在臉頰打圈拉提,一方面幫助精華液吸收更好,一方面讓臉部肌肉保持彈性不下垂,同樣在擦抗老安瓶時,小禎也會在手心搓熱,搭配由下往上的拉提手勢按摩,每天勤按摩,對維持輪廓緊緻度真的有做有差。


3.隨時隨地為肌膚補水
非常注重肌膚保濕的小禎會隨身攜帶噴霧式的化妝水,除了日常保養程序中使用之外,上完底妝之後噴一層,能使底妝更服貼,或是外出需要補妝時,她也會先噴一下,替臉部肌膚補水,油水平衡後才進行後續補粉動作。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胡小禎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