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都挺好》火了姚晨!年紀將奔4卻看起來24的「逆齡保養法則」

漂亮 By 陳柔穎 報導 2019/03/14 11:45

最近大陸時裝新劇《都挺好》熱度起飛,網上討論度極高,好評不斷。由姚晨和楊祐寧主演,該劇是在講中國多年來的病態家庭關係,女主角在孤獨扭曲環境中長大的故事,非常的寫實也很有共鳴。也因為如此,飾演女主角的姚晨徹底火了起來,膚況體態都很好的她,誰能看出其實39歲了,而且還是兩個孩子的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法則1:一早起床,頭部、臉部都要按摩
姚晨說:「千萬別嫌麻煩,(頭、臉)總共加起來就是15分鐘左右,就能把你熬夜工作的損失補回來。」常常要熬夜拍戲,她說每早起床都會進行按摩,頭部就是用兩手的指尖從前至後、從上至下,輕輕敲3-40下,就能讓頭部血液順暢,整個人也比較放鬆一點;臉部就是由下巴往上輕輕按壓,同時也有拉提的效果。

法則2:每天都一定要敷一片保濕面膜
姚晨說因為拍戲工作時間不一定,皮膚也比較容易變的乾燥缺水,特別重視的就是保濕,每天都會用一片保濕面膜來快速補水,還有比較柔潤的乳霜,會讓她覺得肌膚比較有在喝水的感覺。挑選保養品上很看重氣味,不喜歡太香的,會讓她不自在。

法則3:卸妝卸得好,才是對肌膚負責
姚晨說以前皮膚不是很好,向當時的化妝師求解,才發現「卸妝」的重要,現在她不管多累,都會按部就班的卸妝到完全乾淨,堅持臉部、眼部一定要用兩種不同的卸妝品,絕對不能便宜行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法則4:健康運動、飲食規律
「我拍戲緊張的時候就會自己帶麵包、水果還有酸奶,儘量保證三餐的營養。」不會讓自己餓到,也要隨時保持好心情,她說好皮膚是吃出來的,加上規律的運動,效果更好。

姚晨曾在微博上提到:「我不在健身,就在去健身的路上」。可見熱愛運動的心情,她特別喜歡跑步、拳擊,只要工作一有空檔,就會去運動讓自己逼出一身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姚晨都挺好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