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口碑榜單NO﹒1 日本妹指定卸妝用這款

漂亮 2019/03/19 17:58

沒什麼好說!講到日本連續熱銷的指標卸妝品就屬「MANARA溫熱卸妝凝膠」了吧!人人搶購的明星商品熱銷突破1000萬條,現在更添加了keanaria新配方,洗臉台上絕對不能少了它!快跟著編編腳步看下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內含91.3%美容精華成分!洗臉卸妝同時保養肌膚!

內含日本首次添加於保養品成分「Keanaria」及「朝鮮薊葉萃取精華」,能減少惡質皮脂素,增加優質皮脂,讓去黑頭髒汙與緊縮毛孔成分更好吸收!效果up!up!「膠原蛋白」及「玻尿酸」等美容精華成分,能持續提供肌膚的彈力及保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清潔保養同步 木瓜酵素清髒污

卸妝、洗臉一瓶搞定,每天3分鐘就可以回復最純粹的自己,臉乾淨了心情也美麗!就算嫁接睫毛的妞妞也可使用~~~重點是還有添加幫助溫和去除老廢角質的「木瓜酵素」,把肌膚的髒汙清除得乾乾淨淨,卸完後不需再次洗臉卻能感受無比咕溜的潔淨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滿滿的精華趁著卸妝的同時把肌膚調節成健康的皮膚,去髒汙、緊縮毛孔,美肌效果更提升6階!

#保養解壓縮! 58種美容精華灌注肌膚

一瓶搞定完整保養流程!「全效活膚保濕精華露」正是女孩們最愛的ALL IN ONE保養,富含滿滿的美容精華成分,能細緻毛孔改善暗沉,回復肌膚彈力光澤,省去瓶瓶罐罐的疊擦步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忙碌系女孩/懶系女孩真的很幸福~最適合新女性的「MANARA」一整系列產品根本是女性保養指標選擇,更是忙碌現代人的「美肌聖品」,絕對是要通通打包啦(手刀奔搶下單囉~~~)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