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夾又開始流行啦!秒換髮型就靠它,讓你下樓倒垃圾也能遇桃花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9/03/28 18:50

天氣越來越熱,吹髮變得超痛苦。但,還是美美出門,該怎辦呢?鯊魚夾,就是最方便又很快速,能把頭髮固定住的神器!而且不論是上班還是到晚上倒垃圾,都能很有型。趕緊來學吧!真心說,別再把鯊魚夾當大嬸們專用的啦,不要再誤會它了,現在人家可是很時髦的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超簡單低馬尾
馬尾,夠快了吧!可以把頭髮分成兩束後,交叉扭轉到髮尾後,用鯊魚夾固定,進化款的低馬尾完成!覺得麻煩,更簡單,只要用手把頭髮梳順,集中在頸後用鯊魚夾固定後,抓鬆頭頂蓬鬆度,兩側抓點髮絲,美呆了!
重點是金屬簍空的鯊魚夾,即使上班出門也超有質感的!米編兒想敗家了~

夾2個也超好看
長髮的女孩兒,快綁這個!簡單又超好看,前提是鯊魚夾要挑得美啦!無論是綁馬尾、綁辮子,只要一個夾上面、一個夾中間,瞬間就能搞定!幾何鯊魚夾,真心大推,很好搭衣服喔 ~

公主頭也能夾出時髦髮
短髮,用鯊魚夾更完美啊 !因為,髮絲不用刻意抓,自然就會散落,超時髦的啊!像是綁公主頭般,從耳垂後後頸集中固定,就大功告成,是不是很簡單。或者,也可以綁上半丸子頭,用鯊魚夾或長夾子,固定髮尾在側邊,比用橡皮筋孩可愛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瞧瞧啊~今年的鯊魚夾爆炸可愛,有復古芥末黃、透明半圓、貓咪、信封,還有像立體的裝飾,說說,不買幾個來夾,怎行。

丸子頭也很合用
側邊、中間、頭頂,隨便你要把丸子頭綁在哪,都可以用鯊魚夾固定在上、下、左、右,固定同時又幫髮型加分,不用就太笨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正式也能很對味
不管是隨意盤繞或用三股辮盤的包頭,只要用氣質款的鯊魚夾固定住,不僅能當成飾品點綴,也能快速完成優雅卻不老氣的髮型!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ZOZOTOWN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