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舒服又乾淨的香氣!這6瓶薰衣草香水,買了絕對不後悔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9/04/01 16:42

薰衣草,有減壓、鎮定、舒緩和助眠的效果,經常被用來做香氛療法之外,在歐洲中世紀也會用薰衣草當枕頭填充,幫助安眠助睡。如果,你也很愛薰衣草的療癒香氣,這些香氣格外令人難忘的香水,也很值得一試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LOCCITANE薰衣草香霧
薰衣草迷們一定用過它!蘊含來自普羅旺斯高原的薰衣草精華油,結合清新舒暢的佛手柑與葡萄柚,將舒緩從身體帶進心靈深處。無論是噴在衣服上、床單或房間中,都能讓自己彷若置身於鳥語花香的普羅旺斯中,整個超放鬆的~300ml,NT.2,100。

Jo Malone 琥珀薰衣草香水
它家的香水,從來不會讓人失望,這瓶,當然也不例外!雖然一開始調這瓶香味,是要給男性使用的,但清新中又有剛強氛圍,也非常受到女孩們的喜愛。噴時,薰衣草味被佛手柑的甘甜包覆住,最後是充滿東方風味,沒藥、廣藿香和琥珀,帶出很簡潔的溫潤香氣味,30ml,NT.2,450。

Diptyque 薰衣草之水淡香水
精心揉合三款法國薰衣草調配,基調是普羅旺斯薰衣草精華,混合少量燭香和檀木,接著是散發濃厚花香調的沃克呂茲薰衣草精華、以及瓦朗索爾混種薰衣草精華,並搭配芫荽籽、肉荳蔻和肉桂為配方增添微微的辛辣,成就這款淡香水溫暖而含蓄、生氣勃勃而細膩的香調特質,100ml,NT.3,6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GUERLAIN我的印記淡香精
調香世家嬌蘭與安潔莉娜・裘莉,共同創作的第一款香水,以味道非常輕柔、細緻帶有果香氣息,並且相當稀有珍貴的卡拉薰衣草為氣味主軸,調和茉莉、檀香,溫暖柔順,有如南法的春風吹拂過。小心,一聞就會愛上,30ml,NT.2,600。

HERMES馥鬱薰衣草中性淡香水
小容量的設計,可以隨身攜帶,隨時補香。這款是屬於中性香調,以沈靜的薰衣草為基調,結合清爽的甘草,愉悅、清新又辛辣 的香氣,非常迷人!15ml,NT.1,499。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Elizabeth Arden綠茶薰衣草香水
雖然它是限定款,可還是能買到!12種天然素材,配合國際生態認證的有機薰衣草配製而成,綠茶的淡淡香味加上令人沈靜放鬆的薰衣草,很適合上班時候擦,一整天工作都有好心情,之後還會有淡淡薄荷味。整體而言是款低調且抒壓的香水,而且味道不會很濃,很值得一試,100ml,NT.2,000。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各品牌官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