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關節黑黑免花錢,3步驟打造白皙手臂和膝蓋,短袖短褲不怕醜

漂亮 By 蔡憶慈 報導 2019/04/19 11:06

天氣越來越熱,短袖、短褲馬上就要派上用場,不過很多人手肘和膝蓋的關節常因為死皮堆積、黑色素沈澱,加上平時又很少關注並照顧它,使得粗厚角質堆積越來越厚,很容易看起來黑黑的、髒髒的。小紅書最近有人分享利用牙膏加上維他命C錠,就能輕鬆讓討人厭的黑關節變白。根據發文者的操作經驗,第一次做完就能看到皮膚明顯的變白,也變得更加細嫩,長期使用這個方法,夏天就不怕穿露一點啦!重點是這些東西通常家裡都會有,因此花小錢就有大效果。但提醒大家,用牙膏和果酸身體乳敷關節的方式,每週不要做超過兩次,以免過度去角質反而不妙。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步驟1:準備牙膏與維他命C
需要準備的材料:維他命C口服錠、牙膏、果酸身體乳、小碗、保鮮膜。
首先把3到4片的維他命C口服錠搗碎成粉末,放進小碗裡加入牙膏扮勻。維他命C粉與牙膏的比例可以抓大約1:1.5。

步驟2:牙膏軟化角質
把調好的東西塗抹在關節黑的地方,大約敷個10分鐘讓成分去作用,然後再用指腹像搓磨砂膏一樣打圈按摩關節,接著用水把它沖掉,這步驟是為了軟化角質,通常做完就應該能看出效果。

步驟3:進階加強美白
如果想講究點可以再進行這個進階步驟加強美白,若皮膚比較粗糙或有毛孔粗大問題的人尤其需要。準備一罐果酸身體乳,大約壓5下的量在小碗裡,在裡頭加入2湯匙的珍珠粉,混合拌勻好後塗在關節地方,再用保鮮膜包起來等約20分鐘,讓有效成分吸收作用,最後再用水洗掉,這個方法可以一週做兩次。想要再更更加強,可以天天塗上果酸身體乳,加強老廢角質代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Nnn養樂多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