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不二家把果汁變香水:白桃果汁、清新檸檬兩種口味噴出你的少女心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9/04/25 12:25

不二家的牛奶糖妹Peko可以說是大家童年的回憶之一吧?小時候最愛吃不二家的糖果,只要不二家出的甜點真的都會讓人忍不住通通買單!這次不二家把它們熱賣的「白桃果汁」、「清新檸檬」兩種飲料,變成香水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曾出過護唇膏
或許你知道不二家,但對不二家的飲料會有點陌生,這次變成香水的不二家旗下的NECTAR果汁飲品系列。不二家宣布在4月25日推出兩款人氣飲料「白桃果汁」、「清新檸檬」口味的香水。其實之前不二家也曾一度跨足美妝界,推出白桃果汁還有它們經典糖果的口味護唇膏。接連著兩次都出白桃果汁的美妝產品,應該不難猜出,白桃果汁真的很紅!

白桃果汁香水
如果喜歡果香味的少女,這款絕對也會喜歡!白桃香甜又清爽的果香味,搭配上一點甜甜的味道,用喝的時候覺得好喝~如果變成香水,噴起來則是會讓人光聞味道就愛上你!完全是款招桃花的香氣啊。而且外包裝也是特別經過設計,可愛的牛奶糖妹Peko端著白桃果汁香水,在等著大家來買呢~瓶身則是簡單的設計印上水蜜桃的樣子,再配上粉色緞帶。約NT.551 ( JP.2,000)。

清新檸檬香水
清新檸檬香水的外包裝也很可愛,以黑色基底配上白點點,還有牛奶糖妹Peko端著檸檬跟香水。瓶身跟白桃果汁一樣,不過緞帶變成了點點的設計,瓶身則是改印上檸檬。如果覺得白桃過於少女,那你更適合這款清新檸檬香水,舒爽香的香氣非常適合夏天。約NT.551 ( JP.2,0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rakuten.co.jpyoupouch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