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眼妝NG了!眼妝3地雷:塗好塗滿是錯的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9/05/23 16:15

其實要畫出美妝部落客等級的妝容或許有點困難,但是遵守著像是之前編編跟大家介紹過的《眉毛畫的好,男神隨便找!網友盤點畫眉3地雷:修眉超重要》,只要不踩到地雷,就可以畫出美美的眉毛!這次則是要介紹畫眼影的地雷啦!眼影畫的好即使天生眼睛小,也可以巧妙地達到放大的效果,甚至桃花也會跟著自動找上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地雷1:不打底
各位懶人們啊!平常畫眼影的時候,你是否有先打底再上色呢?其實沒打底就上色,很容易造成接下來的眼影無法完美表現!甚至在打底的時候,也建議要少量多次的打底,這樣才可以讓顏色更服貼。對比一下上圖還有下圖,就可以發現眼妝的「乾淨度」有很大的差別!下次你還敢隨意地把眼影塗好塗滿,敷衍了事嗎?

地雷2:不暈染
別聽到暈染就害怕!先來看一下上圖的眼妝,眼尾的部分雖然加深了,可是卻像是整陀深色在那邊的感覺,甚至下眼尾的眼影也是面積過大。巧妙的運用暈染刷,把眼妝輕輕刷開,就可以讓眼妝變得較柔和,色調不會過於艷麗。

地雷3:打亮範圍過大
基本的眼影色都上好之後,許多人會在眼中點上打亮,讓整體變得更有光澤感。不過看看上圖,當你把眼睛前段、中段還有整個下眼皮都打亮的時候,看起來妝容反而變得有點髒髒的,完全沒有提亮的效果。其實不必太貪心,選擇提亮眼中的部分,還有下眼皮前中半段的地方即可。提亮這種東西,就是要少而巧!才可以有效的幫助我們的眼睛變得更有神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Six-And-Twenty sunshine喵- 、Fevfay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